一向對愛情的看法是,一次一個,就算是歹系拖棚..一次一個,一個蘿蔔一個坑!!

以往我大3之前的環境,以女生居多,喜歡的男生.,通常都是老娘有情郎無意
大3出國後,才豁然發現,原來我也是有行情的
(真慘,明明條件不差,但礙於本土台灣女生以小家碧玉型+落不禁風取勝,我這楊貴妃豐腴型+個性像男生一樣直爽,一整各不是台灣男生的菜)

只是,我有小小發現,台灣人因為民族文化或者是教育使然我不知,男女之間,超愛搞曖昧!!但我超痛恨人搞曖昧!!不若外國人士,喜歡就追,至少對方都會給你可或不可的答覆,以免浪費互相時間)


這陣子,身邊一位朋友就是受困在曖昧之害~
她痴心於一位男生,但男的已有論及婚嫁的女友
我曾看過她,在打他電話時的溫柔對話,甚至到要幫那男的出要怎樣安撫他女友的主意時
我傻眼
因為,她明知這是一個坑,但她跳進去
只因為那男的跟她說,"我有女朋友,但她現在不願意跟我定下來,且我也很喜歡妳...."
就因為醬,我朋友心甘情願栽下去
情況不只醬,我甚至看過那男的給我朋友的簡訊
"妳今天穿的好漂亮,是故意要來吸引我的嗎??"
我不懂...雖然說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但..這真的超乎我可以理解的
我只能在陪她喝酒時,幫她留下她流不出的眼淚....

說真的,我真的沒有被台灣男生追過,不是我不願意,而是真的沒有!!!沒有,沒有就是沒有

那第一位竟然在這陣子出現了

我對他很困惑!!
困惑的是,你到底有在追我還是沒有阿??

我真的很忍不住很想仰天狂笑,大聲呼喊....原以為他有意追我,但我已經搞不清楚究竟是我會錯意還是他過於含蓄??或只是他對女生好的過度表現?

舉例來說,
他會在週末約我出去吃飯,但約的地方都是在路邊攤,還要各付各的
有次我跟我上述的朋友聚餐,我跟我朋友喝多了,打他的電話會來接我
中午跟同事大家一票人一起吃飯時,他會故意坐在我旁邊,有一次時,他甚至要已經坐在我旁邊的男同事跟他換位置,因為他要坐我旁邊
明明就有我手機號碼,但那天我練yoga手機關機,他就打遍我們同部門的男同事電話只為要我的電話

但他在追我嗎?
又好像不是
他不會在沒事下班的時候打電話給我,只因為想要聽到我的聲音
他也不會藉機送我回家,即使我家離公司和他家只有不到15分鐘的機車路程
他不會單獨約我去看電影,但他有約過我去他租屋的地方看電影,我硬是找了一個電燈泡陪
也不會約我去吃羅曼蒂克晚餐,跟他吃飯都是吃路邊攤,還要各付各的

所以...你到底在幹嘛??請不要對我搞曖昧!!

對我而言,要約會就是約會,要追我就是追的清清楚楚!!
跟我見完面後,就會想再馬上跟我敲定下次碰面時間,而不是肚子餓時打電話問我要吃什麼
沒事就會打電話過來問我在做什麼?(不過太過頻繁就會變騷擾)
而不是變成,
我大力暗示我今晚沒事做,可以來約我
我這週末有事,不用來約我....etc

我不懂,真的不懂,
男生們,追女生並沒有這樣困難
女孩們,要大方說出你心理的想法,讓對方可以知道到底要不要繼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