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真的..人不要做壞事阿,要做壞事還是到北極去好了..我想企鵝或北極熊不會爆料的...
 
 
現在的工作,是離我家頗近的園區..會找到這其實也是湊巧,真是好一各錢不多事還好離家近的工作
 
還記我在這公司面試完後,看到櫃檯的男生...猛不然的腦袋卡住
見鬼了,這張大臉還真眼熟,攪淨腦袋想,到底在哪見過他?
阿阿阿.....回頭一問..被雷打到的想到了
"你高中是不是念XX高中?"
馬上就看到那張大臉一附驚慌樣看我...
"是阿...."
"那你應該是我學長喔,我也是念那間學校的,你的臉我有印象....我沒有特別意思啦,只是你的臉我有印象以前常看到就是了"
真害怕我被人當作偷偷暗戀的醜八怪學妹...哀哀
"喔...是喔..."依舊一附被嚇到臉樣
"阿..我的電梯來了,掰"


下午我就接到去覆試的電話通知,人事小姐還跟我提到這件事,說我大臉學長在我離開後,馬上摳內線問我的履歷表去確認我有沒有騙他
 
哀...是真的,後來進公司後,跟大臉學長一聊之下才發現,我們不僅連高中唸一樣,後來大學也是念到那間鳥不生蛋在高雄的學校,唯一不同的他在那窩了4年,老娘我悶ㄌ2年就轉回台北消遙了...
 
好加在我們互相對彼此都沒印象...壞事無法互相揭發..哈哈
 
昨天一如往常在樓下咖啡廳吃午餐+曬太陽....看到2.3各男生經過
"年同學"...一看到其中一各男生的臉,我的聲音就自動飆出來...
就看到年同學一附嚇很大的臉看著我...
"你在這上班喔?"
"對阿...這週一開始"
"我也是耶....."
 
晚上我們就相約吃飯...一聊才知道他是上星期才確定到這邊上班的...
 
 
另一各酒伴+機車的老頭是捨棄ACER的offer改到我附近不知名的公司上班...只是為了
"我偏要去妳那邊上班氣死妳...."
 
我才來這邊上班2各月而已耶....

人客阿...千萬不要找你家附近的公司上班阿...你會遇到你同學的..


-------------------------------------------------------------------------------------------------
PS.
這是去年我寫的東西,來更新一下下目前巧遇盛況
2007年那份工作已經沒做了,沒想到再找後的公司還是在那個園區,只是從Q棟變到Z棟去...(這個是有梗的...準備要來寫世界很小<3>了)
至於那個酒伴+機車的老頭..依舊在我園區上班,更慘的是我們同掛另一個瘋子也加入他公司的行列,這2個死傢伙專門來剋我的>"<.....真是慘阿我
前些日子又在園區遇到我跟那個死傢伙同批的一個女同學也在我公司附近上班....是怎樣,我朋友我同學通通都在我公司附近上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