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去看展覽,上週日跟朋友一起去了趟米勒Art Taipei 2008
其實米勒我在巴黎奧賽美術館就有看過了,這次純粹想要去看看(事實上是去湊熱鬧)
好險我是不用購票也不用排隊進去看,不然我一定會大爆炸
裡面的東西不多,但整各展場所呈現出來的氛圍是像菜市場一樣的吵雜,沒有一各博物館該呈現的靜寧感
加上當天天氣熱,觀眾在戶外排了2小時所帶來的汗臭味,就像在公車上遇到下課的男學生一樣,那味道真的讓人為之怯步
更別提觀眾的水準,因為想要看清楚畫就一直把身體靠近畫,警示響鈴就開始"鈴鈴鈴"的響起,搞的整各會場好像有炸彈要爆炸再倒數一樣
待不到半小時,我們就離開了

接著我們到世貿去看Art Taipei 2008
它其實是找了亞洲幾各國家裡的畫廊,這些畫廊帶來當地畫家的畫/雕塑等等一起展出
一來看看有沒有生意,有收藏家買下畫作外,另一方面就是繪畫界互相交流
我,其實還是去看樂鬧,看有沒有好玩的創意
說真的,這各Art Taipei 2008還比米勒讓我跟我朋友比較有感應

其中看到一各畫廊,帶了2各身著白洋裝,長頭髮的女雕塑,現場畫廊也請了2各長髮,也身穿同雕像一樣的白洋裝來跟這2各雕像做互動式藝術(whatever it calls)
但我們看到這女model有點混,臉臭臭的根本也沒有擺和雕像一樣的動作
我就來湊熱鬧,朋友幫我拍下來


朋友照不夠,又再照一張我跟2各雕像跟那各女model大合照


有沒有看到那各女model????臉之臭的...
我沒有要搶你的飯碗啦....借玩一下都不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