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ive_1.jpg 

在2009台灣設計師週開始的第一各周日,我就晃過去看看有哪些新鮮貨,其中讓我印象最深的是Hacking IKEA Taiwan 2009

本身我就是很喜歡一種設計,就是把一各物品用在不同地方上的設計,譬如說最簡單的例子,一各湯瓢不是指是拿來喝湯用,還可以拿來裝一口食物的前菜容器
所以當我看到這各展時,簡直喜歡的不的了哩

DSC_0168.jpg 
椅腳一定要是本來的椅腳嘛?我也可以用雜誌來替代....<謎之音響起:我可以用壞掉的椅子來試試看,應該不難>

 

DSC_0173.jpg 

你以為他只是各黑色弔燈嘛?錯!!!!!  他是用ikea最便宜的衣架架成的喔

DSC_0169.jpg 

酒杯只用來喝酒就遜了,粘一粘就變很時尚的桌燈喔

DSC_0172.jpg 

一盞一盞的桌燈竟然就變成璧燈...好炫阿...

 

其實以上的東西都是隨手可得,重要的就是腦袋裡創意不要被侷限住,每各東西都有不同用法...我超愛這樣的設計的!!!!

ps.這展已經結束嚕...所以想看可能得上去官網看看哪有新的展出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