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啥標題阿.....(先自悔一下)

 

1.JPG 

大英博物館珍藏展的票其實在10月份時,就在全家先買一送一把票就買下來了,等到開展一段時間,到前周才有空過去一芳親澤

進去後,其實人還蠻多的,上面那張愛神邱比特事實上很小一尊但很可愛
2.JPG 

其實看著看著,喵仔手有點癢嚕,好久沒畫素描喔,這個展其實很適合美術班的學生來這裡窩一個下午專攻素描!
真的可以畫得很爽,當場就看到一位老畫家窩在旁邊開心的畫畫畫
還好喵仔唉鳳有下載live sketch,第一次嘗試之下,畫出了下面的鬼畫符(大誤)

IMG_2635.jpg 

那個live sketch說真的有點難控制,因為它會自己跑出好多奇怪的線,但這張應該還看得出來是上面那個那位女生吧>"<

4.JPG 

IMG_2637.jpg 

這個,哈哈,看得出那些細線的失控嗎?  我可是好不容易才想起我到底是畫那一尊哩

IMG_2636.jpg 

這個應該是被打腫的吧  >"<   現在要從新找我到底是畫哪尊也沒印象了,哈哈,有沒有畢卡索的FU?

 

喵仔就畫了3張而已,但只能說是用自己不熟悉的工具畫出來的東西還真是"抽象"意味十足阿~~~(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