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40208.JPG 

隔天,依舊晴空萬里的好天氣,心情也跟著開心起來~(喔耶!)

P1030979.JPG 

一早起來,最期待的就是早餐啦~

P1030976.JPG 

到下面一樓之前,門口就看到我昨天先預訂想看的報紙就掛在門口,那就把它帶下去邊吃早餐邊看報囉~(優哉)

P1030981.JPG 

早餐來囉~每個人都是一樣的東西,會有沙拉(可選醬汁,這個很好,因為喵仔其實不喜歡一般人家會用的美奶滋加番茄醬的千島醬), 現烤麵包(可以選2種果醬)
後面大桌有果汁和牛奶?(我好像喵到一眼而已但瓶子一直是空的 )

P1030984.JPG 

麵包我點了蜂蜜和花生醬(台南的喔) 沙拉喵仔我是吃光光,但麵包我只吃一片,因為我要留戰力繼續跟台南小吃奮鬥阿~(握拳)

P1030988.JPG 

這裡,不,還是應該是台南人?超愛非常豐盛的早餐阿~從他們會吃鹹粥,牛肉湯加司目魚湯等,肉粽,掛包等等的東西來當早餐這樣的分量,就知道他們早餐份量爆多得啦!
除了美式主餐之外,還有鹹粥阿~
不過,喵仔還是覺得他這個雙主餐,其實可以再分細一點,就是想吃西式的就全部點西式,想吃當地早餐的人就專攻...像我就只想吃當地的美食,這西式早餐優歸優但就一整個有點不和我那天的心情

P1030990.JPG 

喔,那個蛋黃是不知怎麼弄的,好吃! 黃色那塊真的就是地瓜,粉甜

P1030993.JPG 

喔耶,令我念念不忘的鹹粥來了,我這次沒機會去吃有名的台南鹹粥,還好在這裡補到了
靠邀邊的好吃阿  魚鮮湯美,我很想整碗喀掉但理智還是阻止了我,因為外面還有也很好吃的美食等我阿~~~~~(呼喊著)

P1030995.JPG 

你瞧瞧,這料多好阿  滋味超鮮的!

P1030991.JPG 

呼,來杯咖啡壓壓驚 

P1030996.jpg

最後水果來幫助消化一下~

說真的,我已經努力克制了但是!!!!!!!我已經8分滿了 
所以,要來出去走走消化一下

P1040024.JPG 

艷陽高照阿~

P1040025.JPG 

建築白的好美,更跳出這棟的特色!

P1040026.JPG 

不知怎昨天沒看到這台藍晒圖的腳踏車停在這,跟白色建築物很相搭

P1040030.JPG 

這旅館,就像這顆大樹一樣的,我想會慢慢茁壯更吸引更多的人來這邊看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