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50.JPG  

看到其他bloger在介紹這間時,一直很有興趣,實在是因為很愛老房子改建的店或者是一些老東西混搭出來風格的店
然而換各角度來看,現在這樣的店似乎也越來越多(蛋塔效應?),難的是如何在眾多類似的產品中取得自己的獨立性?
但不管怎樣,可以把舊東西維持下來,而不是丟掉的再次使用得這個觀念,是值得大力宣揚的!

IMG_6052.JPG  

很喜歡他們用這些舊窗戶來當門面  但又暗自替他們擔心颱風來時怎麼防風 (笑)

IMG_6054.JPG  

是的,好的咖啡店是可以讓人發呆一下午又不會無聊的

IMG_6056.JPG  

照片 004.jpg  

店內其實綜合了很多各店的訊息,
IMG_6069.JPG  
以及挑選過的手作人產品販賣 (那個可愛的乾燥花飾品有在簡單身活節看過耶)

IMG_6082.JPG  
不知怎得這各老阿嬤在這裡營造出氣氛很有意思,好想看她可以走多遠:P

IMG_6085.JPG  

熱鬧的窗邊,就算帶了一本書坐在窗台,看到無聊時都還可以玩一下,觀賞一下這些窗邊的裝飾,在心中編起他們的故事

IMG_6079.JPG  

店內販賣的一些手作品

IMG_6061.JPG  

其實,天然的最好~就算廚具大廠跟你說,我的塑膠鍋碗瓢盆可是通過blabla無毒實驗,測試...但畢竟不是天然的東西,你怎知他們說的是有多可靠
you are what you eat...東西吃下肚,都是會累積在你的身體裡的,所以,多使用些木頭.天然陶器皿,總是讓人心安些   

IMG_6058.JPG  

那個桐花不知是用來?

IMG_6062.JPG  

IMG_6064.JPG  

可愛的桌上植物,歡迎帶回家或帶到辦公室營造一下生活氣氛

IMG_6067.JPG  

顏色好豐富阿~

IMG_6060.JPG  ]

這些,在展完後你付錢就可以帶回家喔

IMG_6070.JPG  

其它的其它....這裡事實上不是咖啡店是雜貨店  (大誤!)

IMG_6074.JPG  

不賴,有我愛的飾品類

IMG_6057.JPG

說真的,他掛在路中間我老是頭一直撞到他 害我在裡面晃的時候都要避開他以免我又頭碰到他  (故意的嗎?)

IMG_6078.JPG  

照片 002.jpg  

恩,那天太熱了...只想喝冷飲就沒點吃的嚕

IMG_6084.JPG  

點了杯老闆煮的洛神迷迭香茶 酸酸香香的很消暑  只是喵仔我很豪邁,付上的杯子就省略不用直接杯子就口喝起來

很舒服的店,店雖然不大,但營造出得讓人可以窩在那一下午的舒適感,讓我還是會再去走走,帶本書,消磨一下時間

閑隅T. Loafer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金山南路二段141巷20號
電話:0937-817-612 

IMG_6046.JPG  

再走往閑隅T. Loafer的路上,路邊的樹引起了我得注意,回家查一下,原來是阿勃勒
一叢一叢的垂掛在樹上,好不愜意

IMG_6047.JPG  

今年,很喜歡放慢腳步看看身邊的花花草草...一種自有的享受~最近,除了阿勃勒  還有大花紫葳也很盛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