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683.JPG  

來了趟越酷東京首展

P1070599.JPG  

很有意思的一個展,除了看看台灣的當代設計師之外,看看其他國家的也頗有意思,所以這下就來了日本的來給我們瞧瞧
名和晃平這隻凌鏡鹿現場看,超~~~~~有意思的,他是把整隻真的鹿的標本黏上透明大大小小的塑膠球..用意是在於,你是看到鹿的炫麗的外在?還是原來的她?
(有去看的人,可以近看一下,裡面的毛髮還是看的到喔)

P1070598.JPG  

等待開始,他們放了好棒的Trans音樂

P1070603.JPG  

 人越來越多

P1070628.JPG  

甚至藝術家高木正勝都來現場演奏,以示慎重!

P1070666.JPG  

名和晃平 凌鏡鹿的創作者,據說他一來現場,發現現場有點空,所以他就現場畫起來了!  不知道現在畫成怎樣?據說是想要把他現場的話跟他左邊的2幅藍色畫連結在一起就是了!

P1070670.JPG  

主展中的花辦,掛在那很有佛洛伊得的感覺,以為是真的花瓣,但事實上是假花貼在壓力克力上(識破)
但掛在那~~~真的很美阿~
P1070673.JPG  

現場還有很多很有藝思的作品,像是有位藝術家很有意思,他把一隻海邊抓到的章魚,帶到東京去旅行,理由是~這隻章魚從未看過東京阿~
還有一個花瓶,上面種了風信子下面養了隻金魚~很美很美的共生
甚至有個很好玩的是一個電話亭,他把裡面吊了一個disco水晶球,一副耳機,當你進去,戴上耳機關上門,你就可以在裡面自嗨無比因為你看不到外面的人(特殊玻璃)
要不然還有草間彌生的喔~

well...要是醬還說服不了你,那就來看看奈良美智吧 和村上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