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80531.JPG  

這間其實觀望很久,後來跟朋友一起過去一趟..話說,這裡要先打電話預約~
到達當天其實天氣有熱阿~一進去老闆馬上端出一瓶清涼的花草水讓我們降降暑氣(對...我是7月份去吃的XD)
這附近的環境,真得很舒服,很有民生社區的步調,一問之下才知這裡本來是老國代的住所區,環境優又安靜,老房子大約都是2-3加上庭院
真的很舒適的一個生活環境

P1080611.JPG  

蕃茄主義剛好就在轉角處,裡面的庭院也整理得很乾淨

P1080575.JPG  

一進去就看的到這樣的開放式廚房
(整理這張照片時才看到後面蹲了各店員不知在幹嘛,呵)

P1080548.JPG  

入門一角,我好愛這樣投進來的光線喔

  

4.JPG  

那個大魚缸好有意思

5.JPG  

1F幾景

P1080565.JPG  

喜歡這樣往外看的感覺.好想來上各一本書加飲料度過一下午

P1080533.JPG  

這就是我上訴的花草水~帶點淡淡甜味

1.JPG  

超豐盛水果沙拉~那個醬酸酸甜甜的跟這水果沙拉非常相搭

P1080557.JPG  

這味也超讚的!!!
吃完我硬是要請店員留下來,因為我苦催麵包(一直不上麵包給我)想要沾這個汁一起吃啊!!
結果..後面菜份量很大..這空盤也就被我放棄在一旁(老闆後來有說有客人會打包回去作茶碗蒸)

P1080559.JPG  

焗烤香腸  肥又香的一道菜,上面淺色圓圓的是磨菇

P1080561.JPG  

猜看看裡面是啥~白色花椰菜喔!!
下次我也想自己做看看這樣的湯品,清爽又有飽足感又補充了青菜攝取

P1080563.JPG  

麵包...恩..soso

P1080567.JPG  

番茄海鮮義大利麵!!
有看到麵在哪嘛?哈 通通都被海鮮蓋住了!

海鮮鮮味有夠..唯一可惜的是這盆義大利麵,很台式,湯多~有點偏甜(吃完有口乾傾向)

P1080569.JPG  

份量很足~我們2個女生吃到要撐破肚皮了!

2.JPG  

甜點~芒果奶絡 飲料我點了抹茶(不要問我為啥點了這味...喝來也 還好...)

3.JPG  

吃飽肚皮再來繼續晃晃 晃到2F去看看

P1080588.JPG

2F也都是位置..我想這裡是包場的好地方~空間大,食物分量也夠,很適合一大票人來聚聚吃吃喝喝

6.JPG  

其實他們保留蠻多原本老公寓面貌..並無改建太多

7.JPG  

我喜歡這老房子的紅皮塑膠手把~好久沒看到了 (一整個顯現我的年紀)

  P1080581.JPG

有對話的空間感

8.JPG  

戶外一景

蕃茄主義
ADD:新店市中央五街55號
TEL:02-22180849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ckcat 的頭像
fuckcat

大牌貓一隻

fuc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