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60.jpg  

來到這間據說是大直人的口袋餐廳

照片 062.jpg  

裡面設計簡單,重點我喜歡他前廊這邊有點小陽台的感覺,有陽光可以照入的FU

照片 063.jpg  

紅綠代表著?熱情?義大利? (亂猜中)

照片 064.jpg  

入門口,不知這是要讓人客等的椅子?

照片 067.jpg  

熱鬧的吧檯

照片 070.jpg  

馬上跳到餐點,那天我們是周5到的,所以榮幸點到他們的商業套餐,3個女生點了3份套餐加一份的沙拉單點套餐,湊成了湯/麵包/沙拉/主餐/甜點(共享)的份量

今天湯是紅蘿蔔濃湯...媽呀..喵仔我痛恨的就是紅蘿蔔但這湯..其實喝不大出那個紅蘿蔔的那個腥味在,湯品也濃郁,不賴!

照片 071.jpg  

我愛那個橄欖阿! 好有誠意,比起那種只給奶油的好太多了吧~番茄得我覺得還好,有點偏甜了些..
麵包溫溫熱,可惜不是我愛的那種歐式麵包,表皮硬度不大夠(在在顯示喵仔牙力很夠)

照片 073.jpg  

海派的莎拉(單點套餐內的)
大量的水果加菜葉,吃起來很清爽

照片 076.jpg  

朋友點的白醬鮭魚義大利麵(自己亂取名中..因為不記得菜名了XD)
那個醬我喜歡,還帶點芝麻香味,很特別

照片 077.jpg  

超濃郁的青醬磨菇義大利麵  那個青醬一吃就知道是自製的,非常濃郁的香阿~

 

照片 079.jpg  

我點的牛排,我等到他送來時才想到,他怎麼沒問我要幾分熟?他熟度算是7-8分,吃來還OK(就像喜酒裡的牛小排類,有先醃過,熟度是大廚決定的)
重點是,他整盤弄起來很美,能相信這樣是380元的套餐嗎?個人就不在意那個熟度有沒有問我這件事了:P

,照片 081.jpg  

側面再來各一張,請原諒我的哀鳳手機畫素

照片 084.jpg  

布郎尼冰淇淋~

個人覺得這家真的算是CP值很高的一間餐廳,服務不錯,東西好吃又不過貴,吃完飯也沒有那種口乾舌燥的感覺(相信我,很多西餐廳吃完你多少還是會有那個感覺想找水喝的)
記得要來的人要定位喔~

 

nahbee 那比餐坊
TEL:02-25339567 
ADD:
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595巷20弄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