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安份很久,事實上也是忙忙忙,吃吃喝喝行程還是有,只是照片都存到我的賈柏柏的MAC裡..然後懶功發作就 就 擱著嚕XD

從生日開始到現在,我只能說.食慾之秋阿~我真的食欲整個大開...開到...開到...之前瘦的都又胖回來了 (T_T) 一整個白工+無言  (嘆)
下面,也是個吃吃喝喝之午餐介紹

照片 067.jpg  

話說某天中午要去大湖公園旁的餐廳吃飯,但可惜剛好在裝修,所以我們就折回到路上經過的這間咖啡店

照片 068.jpg  

會想折返的原因也是因為看到這一大片的陽台..很喜歡這樣開放式的餐廳或咖啡店,所以開車經過時,大家都眼睛一亮的看了一下

照片 066.jpg  
走進來就看到這個時鐘,蠻有味道的

照片 069.jpg  
時鐘旁就是這個大窗口,直接就可以看到裡面的小吧檯

照片 071.jpg  

我喜歡他們的地板方格,非常符合jocker的調調

照片 076.jpg  

餐廳一角

照片 080.jpg  

他們的杯子,用的都蠻講究的,我愛這種雕花杯,以前覺得老氣,但現在覺得好美  (嘆...我老了)

照片 074.jpg  

廁所洗手台,讓人會眼睛一亮喔

照片 081.jpg  

這個架子,真的很妙,店家還特意打了燈照出線條的陰影..下面有3個鉤子,哈哈,可以釣衣服喔 :D

照片 082.jpg 

Latte~有偷喝一口,可能我咖啡喝慣了之前捧由自煮的咖啡了吧,覺得這家latte味道有點偏淡,應該是豆子烘培較淺

照片 084.jpg  

後來我點了卡布,因為卡布奇諾牛奶比較少,所以咖啡味有比較凸顯出來些
上面有說到這家的杯子用的不賴,像他的咖啡杯,是2層的,這樣讓人拿起來要喝時不會燙手,很貼心的設計
下面的杯墊不是紙做的,只是 好像水還是會漏到桌上耶  哈哈

照片 083.jpg  

我點的鮪魚鬆餅~~~說真的,我是鬆餅控 ...我為了愛吃鬆餅我買了台鬆餅機在家裡,想吃時就會自己烤來吃..然後自己想吃啥就可以弄啥出來吃
像是鮮奶油,蜂蜜,水果,鮪魚...各式各樣得不同口味 (吞口水)

在外面店家的鬆餅內容, 我愛的調調如下圖
照片 065.jpg  
如果是鹹的~我喜歡要有沙拉在旁邊的~XD
然後不要淋降在鬆餅上,因為我會再跟店家要些蜂蜜...就會 2片鬆餅吃鮪魚  2片鬆餅吃蜂蜜  (貪心鬼)

這邊的就看來有點單薄...不過那個美奶滋醬調的有好吃

未命名.JPG  

左邊是鮪魚,右邊是燻雞
醬料都是一樣就是上面鋪的東西不一樣 哈

照片 087.jpg  

店家招待的提拉米蘇,很清爽不膩口

Jocker coffee shop

ADD:北市內湖陽光街275號
TEL:02 2627 26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