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236  

然後這標題也下得太搞笑了點吧:P
我知道我瘋了~超愛早午餐這件事~

最後,我乾脆約朋友到我家吃早午餐來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哈
上面這張是加了朋友帶來的好康(馬鈴薯+地瓜沙拉和自製紅豆堅果糕) 結合的完美一餐~

照片 231  

自己做得有炒蛋(被cheeze蓋住了)
Cosco買的沙拉
火腿一片
烤全麥吐司+花生醬 (沒有買到我心目中本來想買的高纖小餐包...不然就變成小漢堡了..可惜)
配上自製豆腐餅

這個是我自行準備版本

照片 232  

配上咖啡拿鐵 水果 和果汁~何必往外找早午餐餐廳呢?^^

arrow
arrow

    fuc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