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245  

之前來逛simple market時,就看過就是陶的作品,那時對他的一款杯子深感喜愛但礙於價格不敢下手, 只敢拿了張明信片放在自己辦公室桌上,
結果腦波微弱的我,還是不時得去探探一下他們的網站..
周末前知道就是陶會在上周的simple market擺攤,說怎樣都要在1點開攤前到~(在在顯現一定要買到的氣魄)

照片 246  

一點到時,攤位擺了大概8成的東西了吧,但老闆這時後手已經不停的在包裝客人要買的陶器了!我心儀已久的栗子杯這次只有4個!(驚)
立馬不到2分鐘我就決定好我要買的東西等老闆結帳..這時人有越圍越多的狀況出現,心裡就有點小得意想說 呼 好險我有早到搶貨(是有這麼驚人?)
我買完後還在附近晃了一下,回頭看一下就是陶的攤位,老闆還在包裝..可見生意很好

其實這次去simple market,整個跟之前我逛的時後差蠻多的,有人氣攤位的商品簡直是用搶的吧..所以要是有鎖定要買的商品,請記得早到阿~

照片 248

好可愛的攪拌棒,應該算是他們家東西的入門款,且價格就在那一小塊的陶片標籤上,買了就一起帶走,有沒有醬特別阿~
據說那個陶片價格標籤,可是老闆對自己產品的一個堅持喔!

P1110009  

回到家來拆封溜~老闆真的包裝得很仔細, 陶器先用泡泡袋包一層後再用白報紙包裝起來~

P1110010  

來了來了~我買了一個大調羹~別問我要裝啥,想裝啥就裝啥嘛!
一樣有那個陶片價格標籤+就是陶的logo

P1110013  

價格就在那個陶片價格標籤的背面

P1110014  

這個就是我想要買得!!!!栗子杯杯~~~(轉圈)
好可愛好可愛,但我問老闆說 ,杯子可以裝多少CC的水時(怪客人會問的怪問題)..老闆也傻了回不出來,哈哈
喔,還有,千萬不要放進微波爐~~~

P1110016  

打開杯蓋鳥瞰圖~

P1110017  

一樣,陶片價格標籤少不了啊!
看到那價格就知道我當下灑了多少錢在這2個東西上吧 (不買則以一買驚人?=>亂用成語中)

P1110018  

大集合~
買了東西,就是要用對吧~馬上就來準備我的晚餐!

P1110019  

清淡減肥餐就用上了就是陶的東西~
栗子杯杯裝無糖豆漿,大調羹放葡萄
中間那盤似乎跟就是陶沒有關係,就只是四季豆+鯛魚片而已:P

P1110021  

有時,買個小東西來增加生活情趣,也是不賴的喔~
也等於是用行動來支持在地認真過自己生活的商家呢^^

就是陶
網站
FB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ckcat 的頭像
fuckcat

大牌貓一隻

fuc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