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332  

跟朋友來了趟懷舊之旅,其實是無聊找點趣事做?
本來在明星西餐廳和波麗露中擇一,後來波麗露勝出因為實在太好奇了這間店

我們到的是本店這間,其實本來就沒有確認到底要到哪間,因為分出去的另一間波麗路就在隔壁..所以我們就想,到了後看哪間人多,就去哪間好了
照片 329  
是說...本店的店面實在很有做理髮院的FU,若不是看有人走進去發現裡面人很多的話,我跟朋友還想選另一間呢  

照片 287  

裡面的氛圍很有意思

照片 309  

再想...之前的人都坐這裡相親嗎?(笑) 好像快餐店喔~

照片 288  

店內一角

照片 312  

1F還有戶外造景

照片 311  

很高的持磚壁畫

照片 316  

2F一景

照片 320  

2F  可以包廂耶

照片 290    

準備好要吃我的套餐(非常的有勇氣耶我!)  朋友則是想嘗鮮點了咖裡雞飯而已

照片 291  

前菜,冷盤+麵包+雞尾酒

傑克,這實在太神奇了..我實在說不出那奇妙感,原來以前人對前菜冷盤的定義是降阿~(摸下巴)
自製醃酸黃瓜,火腿,烤雞翅,蘆筍一根,肉凍和鮑魚淋五味醬,中間擺了一球的馬鈴薯沙拉, 最後在淋上美乃滋~
吃完後我跟朋友說,這根本就是喜宴上改良的前菜嘛...

那各雞尾酒我實在是喝不出多少的酒精味,他應該是用喜宴上我們常喝得柳橙汁來調的 很淡很水的柳橙味

照片 299  

鮑魚玉米濃湯..味道中規中矩,鮑魚就是罐頭來著得囉

照片 300  

焗烤明蝦

話說,他主菜之前上的菜,幾乎都是放在鐵盤裡,超妙的,然後下面的盤子,你會以為他是碩膠的你就錯了,他是瓷盤耶~~

照片 302  

白醬味道不錯,可惜蝦子不新鮮肉質很鬆散 且沒有去砂

照片 304  

主菜來溜~我點牛排
超妙得我還得拿紙巾隔一下以免被噴到(是有降誇張嗎?)
牛排是醃過的,所以怎麼吃都覺得好吃(就不敢想他是怎麼醃的了)
至於那各通心粉..白醬應該是跟上面那到焗烤用的一樣,但麵整個煮的爛爛得很適合老人家(討打)

照片 305  

隨牛排附上牛排醬和特製芥末醬..我猜他是黃芥末跟美乃滋打勻的,別看他降,他還有些小嗆人呢

照片 306  

甜點就是西瓜一片和自製的杏仁露
必須說,那杏仁露很不優..第一次吃到杏仁露沒杏仁的味道,不是果凍口感而是綿綿的像雪花糕的口感,上面擺上切細的罐頭鳳梨也一整個沒有鳳梨味..不是太喜歡這個

照片 308  

咖啡
朋友點的冰咖啡是喝起來像是清淡的咖啡水,像伯朗嗎? 我就喝中規中矩的黑咖啡來鎮壓一下我這次吃完得驚訝感:P照片 293  

附上朋友點的咖哩雞肉飯
他的咖哩有令人驚艷的感覺,不是日式的反而是東南亞口味,肉煮的叉子一壓就散,非常入味
飯盒內裝的就一大碗的白飯,肉鬆,和一點的高麗菜(感覺好寂寞喔)
附上一小盤的馬鈴薯沙拉

照片 313  

歷史照片?

照片 333  

吃完飯,走到隔壁,這間就是那個姐妹兄弟店,東西我想應該是大同小異嚕(亂猜)

總而言之,我無法評斷這裡是好吃還是不好吃,對我真的是嘗鮮的經驗大過於食物美不美為這次,若在意味道的人來這應該是大失所望,但對想要試試不同現在西餐的人應該是各新鮮就是~

ps.在寫這篇文章時有找了一下去過人的一些想法,有人2間有PK了一下,可以也看看囉~這裡


波麗露西餐廳
ADD: 北市民生西路314號
TEL:  02-25550521 / 02-255999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