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涼好個秋

照片 116  

不知道是甜食吃太多?還是惰性食物吃太多造成我從年初低潮的FU就一直蔓延到現在
自己其實心裡知道,越來越多事情,話雖然是盡天命去做完至於成果是怎麼樣,就是自己要去看淡對結果的反應著

只是,似乎想擺開那種淡淡的愁跟不安,似乎不是這麼樣的容易
沒安全感的就開始用大吃想讓自己有安全感,一直想要填滿肚子中的無底黑洞然後就這樣的一個惡性循環一直出現著

身旁很多的人事物
想討好也找沒角度下手..天生我就是傲臉樣你要我怎麼辦才好?
想擺開似乎就像黏人的橡皮糖怎麼甩也甩不掉
似乎只能先顧眼前的,再去想別的了吧 就讓他顧此失彼吧


年紀越大,就越知道自己喜興就越難妥協  還真不知是福是禍.....

我想,就只有祈求自己的勇氣不要就這樣的慢慢消失掉
我需要它來幫我大刀闊斧的做很多的事情和決定...

加油!
為我自己加油!!

照片 3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