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353  

一個老朋友,毅然決然的離開了年薪百萬得電子業,一頭就栽進路邊攤的生意
話說汗顏,他開幕也一陣子了,喵仔我才有空某天晚上抽了空殺過去捧場

照片 365  

問他說,他東西特色是什麼,因為現在很多人都在做鹹水雞阿
老麥自豪的說 他的醬!

照片 366  

食材整整齊齊得放在透明櫃裡防止來往車輛的灰塵附著在食物上
肉品就是很基本款類
他東西另外一個點就是,很多蔬菜類 (心頭好)
一般常看到的就是綠花椰菜,高麗菜,四季豆,龍鬚菜和竹筍片
這裡東西多很多,除了像是菇類多了些其他選擇之外,他還有水蓮阿~!!!
我第一次看到鹹水雞攤位有賣水蓮的
秋葵也是我的心頭好

照片 368  

苦瓜蓮藕馬鈴薯也是少見的鹹水雞攤位的蔬菜耶

照片 369  

 

偷偷拍調味醬給大家看,蔥蒜是必備的

照片 361  

厲害的是這個由鬼椒製成的辣椒阿~我只敢加一咪咪來提味,敢吃辣的歡迎來挑戰

照片 362  

重點是這個麻油,老麥有精心挑選過的,吃起來真的味道不一樣,多了那種香醇味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得把自己買的東西吃光光,我很滿意這味哩:)

照片 364  

講真的,才過一個橋而已,怎麼東西便宜許多阿?

(老麥你確定你有賺到錢?)

未命名  

好吃的攤位在三重三和夜市得哪裡呢?
地址如下
三重文化北路61之2的門口

照片 360  

好認一點就是在文化北路上的清心福全的斜對面而已喔~

照片 359    

 

 歡迎有在三重附近活動的朋友們,可以過去捧場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