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413  

跟朋友買了卷來嘗"鮮"

照片 411  

我喜歡這種陽光透入的感覺 舒服

照片 408  

古色古香的裝潢還是保持著不變

照片 395  

我點的羅宋湯套餐所附上的的沙拉 個人蠻滿意這個沙拉的,有用心準備 馬鈴薯沙拉上擺上牛肉片再加甜菜根
(是說 甜菜根算是俄羅斯菜的重點嗎? )

照片 398  

連羅宋湯裡面也有甜菜根呢~

   照片 397   

附上黑麥麵包 (台式版) 奶油跟橘子果醬 和酸奶
問我喜歡這羅宋湯套餐嗎? 說喜歡嗎?也還好,說不喜歡...也還好..就一整個無法決定是喜歡還是不喜歡嚕

照片 400  

朋友點的素食羅宋湯   他裡面竟然有素肉 (大大不解+丟筆!!)

照片 404  

朋友點的蘑菇起士餅 我沒試但據說不賴

照片 405  

感覺有點像是墨西哥捲之類的(誤入)

照片 410  

甜點 基本上就算是這裡的招牌

 鹹的乳酪蛋糕=>意外的好吃耶,蛋糕上輕輕灑上鹹的起士令人有驚喜感!!下次我也要降試試烤一個看看!
俄羅斯軟糖=>對於那各Q度一直念念不忘 好QQ喔

吃完飯後,還到樓下買了俄羅斯軟糖NG版帶走...因為是自己吃沒打算送人,就覺得沒有必要買切得漂亮的嚕

這裡東西其實算是不差,整個之前所謂的西餐風格還是有保留著,但要是想要真的吃大餐等級就別來了吧~就一如之前去過的波麗路是一樣的呢 (但覺得這裡食物有比波麗露好多嚕:P)

明星咖啡廳
TEL:02-2381-5589
ADD:台北市中正區武昌街一段5號

arrow
arrow

    fuc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