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去了趟高雄,終於到那各駁二藝術特區晃了一下,裡面剛好有這個濱田英明的家庭相簿展 (已下檔)

e  

因為寫文時其實已經下檔了...所以就來看看我那時拍了些我覺得喜歡的照片吧

a  

b  

 

d  

 

f  

h  

l  

m  

n  

o  

p  

都是很生活畫寫實的照片,讓我也想到喵仔的爹之前在我小時後也很愛拿著他的單眼底片機為我留下小時後得記綠著

g  

有趣的是,在當天看展時,就有這個可愛剛學會走路的小娃兒大大吸引現場觀眾的目光,整個就很呼應著這個展的主題
寫真,寫實,寫記錄的趣味在,令我忍不住用我的隨手唉鳳也記錄下這小娃兒的舉動

i  

嘿嘿~我很可愛吧

k  

我好像迷路了~~(很愛自己下註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