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在覺旅之後,其實斜對面旁邊就有另一間也是可以與覺旅相對衡的店,這已經是我第2訪了~(東西好吃是一件令一件是我不喜愛等.....覺旅那種等的天荒地老的店,我實在不是太愛就是了)

這2間店說像也像,說不像也不像..所販賣的東西略有出入 但相同的是都是物美價廉且新鮮的,這點我很滿意!
像 擴邦來說,他本身就是間麵包店,店內所有的麵包都是出自自家的烤箱,所販賣的麵包較偏歐式,剛好又是喵仔我的心頭好,跟我所愛的另一間Le Goute不相上下~
反正說來說去...這2間要我挑,我會喜歡 擴邦.....:P

19  

跟覺旅一樣,進來都是先點餐結帳,然後他們會送你點的東西到你位置上

1  

當晚要走前拍的,架上的東西其實已經賣得差不多了~

9  

大大的挑高空間,其實讓人很舒適沒壓迫感

14    

今天是持卷來消費的,這樣的雙人餐700大洋有找 非常划算~

另外店內菜單

18  

雙人都有本日例湯,很實在的番茄蔬菜湯一小碗,先暖暖胃.
飲料部分我點了紅酒一杯,很大方的給了快半杯給我 ,朋友點的是香蕉芝麻牛奶 (據她說,非常好喝)

11  

凱薩沙拉~第一次來時就單點了一份凱薩,很有飽足感,醬汁調配得很剛好,這次吃來水準依舊

17  

附上的麵包,基本上沒有3選2,他直接每樣都給....麵包的襲擊開始 (笑)

16  

我點的豬腳餐 豬腳不油不膩得很剛好,不會過乾,配上放在底下的酸菜非常剛好,隨附上的薯塊也是我喜歡的帶皮薯塊,不是一般的冷凍薯條(大心)
隨附的沙拉份量也剛好,芥末醬汁調配的微嗆得讓人很開胃

15  

份量...真的不少 特別是麵包....

13  

朋友點的歐風雞排,有嚐了一塊,那肉很鮮嫩耶~

8  

凱薩沙拉附上的法國棍棒面包..瞧瞧這氣孔..就知這麵包優不優,咬下去滿滿是麵包的香味在口中
是說牙齒不好的可能要小心一下,因為真的蠻硬的 XD

7  

這2份沙拉送上時...真的有嚇到我跟朋友,還請伺者回去確認一下...結果果然是我們的,因為主餐都還會有一份這樣的沙拉
天阿~~我們那時其實已經9分飽了....所以這2份沙拉就被我打包帶回家了 XD

4  

麵包的襲擊還沒結束,店家還送上這各藍莓起士麵包試吃.這跟我愛的le Goute蔓越莓起士麵包很像~

5  

等我跟朋友嗑完藍莓起士麵包後...最後一擊是看到人送上來的甜點,我們快崩潰...因為完全忘了還有甜點這回事...XD
我硬撐著肚子各是了一小口,真的發現 擴邦真的用料很實在,那各麵包布丁真的很濃郁,提拉米蘇也是
可惜真的吃不下了...甜點也打包走了

今晚這餐,真的吃的有開心呢~

 所以,當各位發現覺旅擠不進去時....斜對面7-11旁邊的 擴邦是不會讓各位失望的~^^

Le Coin du Pain 擴邦麵包
ADD: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83巷29號
TEL:02-265718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