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喵仔在女人每月來一次時的前2周,身體都會不斷的跟我發出訊號說我要吃牛肉!!
在前天吃完volks很空虛的牛排餐後,決定不偷懶自己去買肉回來吃開心
(會這樣說是因為,自己買牛排回來煎一來可以吃自己想吃的肉就好,不用吃其他像是前菜沙拉湯麵包甜點! 那各volk套餐價格自己就可以去買塊好一點的肉了!)
photo  
我是先去微風看了一下,那時候沒看到想要下手的肉,就轉戰到旁邊的大潤發,買了這塊

牛肉打開後,先簡單灑上2面海鹽,不用太多,然後拿出我的LC煎盤,在上面用餐巾紙抹上一點油,等鍋熱了後,先把肉斜放一邊
(想要煎出格子紋,其實很簡單,先把牛肉斜放一邊,換面同樣放同邊 ex:像我是先協放左邊,煎了約3分鐘後換面一樣斜放左邊,等各約3分鐘後,再翻面一次,這次就要放右邊,等約幾分鐘後,再翻面一樣放右邊,這樣就可以煎出漂亮的格子紋了! 至於要煎多久,那就是要看自己想要吃的熟度囉~)

16  

用上面的方法,煎出漂亮的格紋

3  

再煎牛排同時,喵仔我懶, 所以把綠花椰菜整個放進微波爐微波

2  

燉蔬菜加熱 (我舉手承認,這道我作弊,因為這是錢一晚就先弄好的)

a  

打開最近發現在大潤發買的不錯喝的punti ferrer gran reserva 智利紅酒(價格我記的是300初而已)

15  

噹噹噹~~~~10分鐘喵仔上菜!!!
旁邊準備好海鹽跟粗磨黑胡椒來搭配牛排食用


偶而為之,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