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本人在這個冬天大食狀況之下..一來腸胃在抗議了 二來喵仔快變加菲貓了...看到這個簡單的斷食後,就在我小紅結束之後開始斷食

來源資料:
http://themastercleanse.org/

材料:

檸檬汁(請用新鮮現擠的...我都是早上擠好約4顆量帶到公司)
楓糖B+ 也是因為這斷食我也才知道原來楓糖也有分等級..但實在不知B+要去哪買,所以我就用cosco A等級的代替 (well A等級是很一般用的..B以上才是比較好的比較精粹)
卡宴辣椒粉  我也實在不知道用其他辣椒粉可不可以代替 但在買的到的狀況下我就買了..我的是在微風買的
海鹽  不含碘的 這我也是在微風一起踩購

基本上,本身這斷食要走10天為一階段..做過的朋友跟我說至少要7天...喵仔我目前先設定好自己目標是5天 (喂,怎麼越縮越短?)

方式:

早上起來先喝1L的海鹽水 鹹度約像你平常喝湯一樣(再淡一點)的  太淡不會有效果
喝完後,盡量讓自己在WC旁邊..因為會有很誇張的狀況出現 |0|~
之後,就調檸檬楓糖辣椒水 我喜歡有味道一點 ,在master cleanse的網站上介紹如下~~基本上 我是調到我喜歡的味道 (斷食已經很辛苦了...這點應該還是自己可以做的吧  XD)

  • 2 Tablespoons of  Fresh Lemon Juice from one half of a Lemon 2匙檸檬汁,約一個半檸檬
  • 2 Tablespoons of Rich Maple Syrup 2匙楓糖漿
  • 1/10 of a Teaspoon of Cayenne Pepper  1/10湯匙的辣椒粉
  • 1 – 2 cups of Pure Water (Alkaline Water is best, in my opinion)  1-2杯的水

喵仔斷食記錄:

Day 1:
懷著興奮(個鬼?)的心情,在周一開始   一早起來就先調海鹽水 那時候沒想太多 就調淡淡的 1L喝下去到公司後,通常周一早上我腸胃就會開始工作會有恩恩,但這天不知怎的就是沒有...在喝檸檬楓糖辣椒水時其實肚子不大會有感到肌餓,可能我調的比較濃吧 再來楓糖進入血液的速度會比較緩慢釋出,不像一般精糖碰一下的就衝進血液
身體感到比較會冷 同時之間會嗜睡...周一就這樣安然度過

Day 2:
在下午開始有感到肌餓感了,但檸檬楓糖辣椒水真的有威,喝下去就不餓了 ..身體現在敏銳度有多出來,肌肉微酸,感覺比較冷較想睡,但晚上去教課完這感覺又不見了,周二也安然度過 ,再一次給自己拍拍肩膀 我好厲害^^

Day 3:
今早從新調整鹽水鹹度之後,在家喝完1L海鹽水到公司,媽呀..我在倒水時我以為我是在放屁但是不是...尖叫 我就像無感拉肚子一樣就噴發出來了!!! 超尷尬的還好喵仔我有多帶一條瑜珈褲和換洗內褲(羞) 這天就穿著瑜珈服在公司上班...
...跑了WC幾趟之後當下整個覺得我的腸胃應該很乾淨了,沒想到下午又再一回有形狀的恩恩...媽呀 是有多少嗯嗯啊?

ps.最痛苦的不是自己想吃東西或肚子餓...痛苦的是我好想要主東西噢(怪咖)

Day 4: 今天飢餓感大增!中午餓到無法午休,就乾脆沿著公司附近走了一大圈再回公司上班,順便讓身體暖起來一下因為在辦公室整各一直發冷
是說,只是肚子感到餓,但心裡並沒有那種瘋狂想吃東西的念頭,

ps.今晚再度請教之前做過斷食的友人...原來我海鹽水還是不夠鹹..說是要像眼淚一樣的鹹.只好明早再試試,沒想到嗯嗯這件事會變成是一個期待,真有意思(摸下巴)

Day 5: 今早把海鹽水再調濃 我只先在去辦公室的路上喝500cc..真的很怕他在路上就要滾出來,到公司之後再弄500cc喝完,不到一小時就開始發威...就好像是用嗯嗯得地方在尿尿 (天阿,講這些東西細節讓我好害羞)    

Day 6: 早上肚子滾動跑了WC..還是沒有黑色便便 (2手攤)不知怎的,今天下午在聽演講時,動起想吃東西的念頭,但並沒有特別想要吃什麼食物就是了 今晚再繼續觀察,明天會是體力消耗的一天倒是真的...

Day 7: 超忙碌爆炸的一天!! 一大早從9點開始就在外面跑跑走走的趕場上課到3點,中午聽了場啥都不能吃的saladay演講...
我全撐過了!!(握拳) 之後又再趕去信義誠品找朋友 晚上又去朋友餞行KTV3小時 通通都沒吃東西一樣只靠我得楓糖檸檬辣椒水,晚上回家直接攤平! 真是充實的周日阿~~~

Day 8: 今天有種想吃東西的感覺了,但還是想試試自己的極限...同時這二天在運動時,真的感覺自己身體變的超清盈,很享受這感覺~

Day 9: 決定今天撐完,明天要來還俗了,會來準備柳橙汁和檸檬楓糖辣椒水一起交換飲用
Day 10: 早上喝完最後一瓶1L的檸檬楓糖辣椒水後(確實的將我的楓糖和檸檬都剛好用完) 下午我就開始喝柳橙汁...是說,開始喝柳橙汁後肚子咕嚕咕嚕得比較快耶

很開心自己撐過這10天,其實真的沒有想像中恐怖和難的,很多都是自己嚇自己做不到..我想,有機會我應該還會再試別種斷食方式,因為腸胃真的讓他休息一陣子的感覺真好
身輕如燕(雖然體重沒下降多少就是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