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8840029.JPG 

這陣子發現,好多事情發生

沒錯,是每天都會有事發生,但端看你在不在乎這些事

我有朋友準備要出家了,有位女生還跟他告白,他也很認真跟對方說,我準備要出家去
還好那女生認識他頗久知道他的決定是真的,不然這拒絕的方式應該會榮登最差勁藉口排行榜前3名吧

有朋友要買房子了

有對一直以為會吃到喜酒的情侶分手了

有我自以為是的曖昧

不知怎麼的...這讓日子一成不變的我....想改變了

想搬出家裡,自己住...這不是不可能因為以前都這樣在國外過,沒道理在自己國家過不了..
想要有自己的空間,廚房,可以招待朋友,獨處,發呆,練瑜珈,聽音樂,帶自己男人回家....

想變瘦變更美...想改變自己吸引人的地方

想要去刺青

再來要去爬玉山...慶祝我要爬向3字頭

想做的事很多,但一直沒執行,我想....這該是時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