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304.JPG 

這周末,去了趟跳起來音樂季

非常厲害的主辦單位邀請了全台灣81各地下樂團來共襄盛舉,這些團,是近乎不有名得主流團體,但主辦單位就是希望給他們一個表演空間

所以費話不多說的就搭起5個野台,從下午2點半到晚上9點45分,每個團分上半小時時間讓他們唱到爽,也讓聽眾聽到爽!

DSC06329.JPG 

好聽嗎?好玩嗎?說真的,很爽!...第一次參加台北市中心為期2天的音樂季,好希望可以有多一點這樣的表演,可以看到很多不同音樂元素的樂團和不同的表演方式.

DSC06308.JPG 

其中有我上次去台東"熱浪"第一次聽到的MATZKA & DI HOT,是我這次鎖定目標...沒聽過用原住民語言唱雷鬼的,一定要去聽聽他們的音樂

喜歡Bob Marly的,更要去聽聽他們哩

DSC06319.JPG 

希望台北或台灣可以有更多這樣的活動,音樂可以撫慰人心,也可以感動人,是一個無遠弗屆的力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