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去了趟卡夫卡的live表演: 蕭賀碩 + 鼓號大樂隊 ,因為蠻欣賞鼓號大樂隊裡的古皓,所以看到他有演出時心想要共襄盛舉一下

把東西放好後,去了櫃檯點了啤酒,走回來正要坐下來時,有一名留著小鬍子的男生走過來問我

請問你是XX高中畢業的嗎?

我是阿....喵了他一眼,心想這位大叔是誰

我是楊豐彥啦

媽呀,一各我高中畢業後就再也沒見過的同學,一各我在高中時曾經一起表演上台的同學,一各高中時就才華洋溢又是鋼琴又是聲樂的狠腳色同學,竟然在失散(事實上大家都是還是住家裡,根本沒失散這回事,只是沒有認真去聯絡吧我想)

超開心!!沒想到會在卡夫卡互相相遇,重點是,他等會還會是古皓的特別來賓哩!

古皓當晚輕鬆配合夏日晚風的Bassa Nova音樂讓人陶醉不已,等到楊同學上台表演時,這時我也才知道他出了張專輯,叫"布拉格咖啡館"

DSC_0184.jpg 

一張他為在台北市泰順街裡的布拉格咖啡館20週年所製作的演奏專輯,在最後一首曲子裡古皓有同演唱了首曲子
DSC_0185.jpg 

裡面的插圖,通通都是楊同學妹妹楊淑榮親手繪製的喔,買一張專輯就可以得到插畫師和演奏家的親筆簽名,多划算阿,哈

DSC_0186.jpg 

一張很用心的專輯,楊同學還說這是他們全家一起做手工藝弄出來的專輯哩

DSC_0187.jpg 

現在邊聽著他這很舒服的演奏專輯(非常適合炎熱的夏天午後),邊寫下這篇文章,我想,心中的開心還是無法從這文章裡可以表達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