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喝完酒肚子餓的時候(我想我應該就是這樣變肥的),又不想吃泡麵,翻一下家裡有的東西,就簡單弄一各乾麵充飢

DSC_0011.jpg 

材料:

麵條一份
青菜適量

醬汁:

大同壺底油膏
八年得辣醬(別笑我,我還蠻愛吃他們家的麻辣鴨血,愛吃到乾脆買了罐他們的辣醬,吃飯扮麵都可以加喔 ! 麻麻的辣實在深得我心阿~,只是太鹹太油了一點,吃完都要猛灌油切來安心一下)

 

DSC_0009.jpg 

 

DSC_0010.jpg 

麵燙好就把他放到調好料的碗裡

DSC_0013.jpg 

混一下,讓醬汁平均在麵上面,好優阿~~~就這樣吃光光然後去睡覺囉(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