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964.jpg 

當我嘴饞想吃重口味,又不想殺去吃麻辣鍋的話,最快解決我的癮的就是八年得
最愛點的,就是他們綜合(鴨血+臭豆腐),比較餓的話就加個王子麵..呼,吃完就是嘴巴辣的麻麻得很過癮哩

 

IMG_0965.jpg 

有沒有看到那個左下角那匙紅紅的辣醬,就是這攤位的招牌阿,一罐辣醬100元,可以買回去像我一樣做乾扮麵要不就是加在湯麵裡(想到我又流口水嚕)

IMG_0966.jpg 

上面的菜,王子麵吃完後,就出現鴨血和臭豆腐....是得,他們給油給的很大方,請記的配上油切綠茶一罐以求心安喔~

IMG_0968.jpg 

說真的,我每次吃就只吃臭豆腐+鴨血了不起就是加王子麵或寬冬粉...但就讓我一直回客,是有聽說重慶水煮牛肉飯也很優就是嚕

目前我會去吃的地方是在東區微風旁的巷子裡,還有公館夜市有賣大腸包小腸那條街...說真的他們家唯一一各問題就是,每攤的味道有時候會因為滷的狀況不同導致味道有時有入味有時沒有,這2家也是一樣,還有喔,他們家常常開了又關,可能賣不好那攤就收起來吧
還有他們的招牌和店面阿,很喜歡用字來洗客人眼睛,露露長的一大串解釋很多東西..可能讓你邊吃東西邊有東西可以看吧我猜?

想吃麻辣的人,這家推薦阿,我的麻辣癮最愛: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