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得封酒了,感冒中....一向感冒時不碰酒..希望看可不可以快點好起來
有發現大家好像對酒瘋了起來,呵呵,我一向就愛喝紅酒,談不上介紹但就是不負責任的分享我的喜好而已...問我產區有的沒有我可是不懂,喝到嘴裡最準



這支在cosco買到的是我今年發現算很超值的最愛
Joostenberg
Cabernet Sauvignon. 2005
western Bape.South Arica


這瓶喝起來很順,非常建議一開瓶喝一口試味道後,入口後略帶甜味的順口
半小時後在喝,會嚐到完全不同的風味,有著圓潤中帶澀..回香帶有點起士的香氣在口中散開
這個變化 讓我當時覺得很妙,因為2個不同時間喝的感覺相異甚大,就算放隔天後喝依然好喝

這瓶在cosco買我印象中約為200~250左右,非常直得一買的一瓶,且那時候買它的另一各誘因是cosco的推薦上是寫"有陳年實力"的喔
(可見我買酒多沒有原則,根本就是亂槍打鳥....)

ps.這照片有好笑吧,為了讓自己知道到底喝過哪些酒,和紀錄自己對那些酒的感想,我後來是用留標籤貼在我的剪貼簿裡面,有些酒標很好用膠帶撕下來,有些很難撕,撕到會抓狂(上面這瓶就是後者,所以可以看的出來那時候撕酒標的工程)


<飲酒過量有礙身體健康,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