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看到大論發寄來的"一本"紅酒的目錄...我這酒客馬上就生火了~~~~
再加上又看到Thomas大大的部落格,么壽...這根本是呼喚著我趕快貢獻我的鈔票去買酒.....
然後前2天手不小心把我桌上2個紅酒杯打破(其中一杯還是水晶杯,已經陪我喝過要上佰瓶的紅酒了!....超心痛的)
所以今天就殺去大論發去一買個夠.....外加買酒杯
不錯的是,我到大論發後,這次的展區有各專門幫你找酒的弟弟,所以我只要翻我的目錄後,看到我要的酒,請弟弟幫我輸入貨號他就幫我拿酒...超方便我也不會看到眼花撩亂的在找酒....可惜111385真的已經斷貨了...埃埃
我覺得這次大論發一定找了一個很強的wine buyer...不然不會這樣有力的推出這次的這檔活動!而且還很用心的幫你把法國各大酒產區的酒幫你找好,這次我覺得可以一不同產區來買一瓶去評鑑一下哪一區的紅白酒特性是你喜歡的(如果你荷包夠的話:P)

以下是我的戰利品~
(左一)David這瓶我覺得有可以買來放個2.3年後喝會爽翻了的實力
(右2)Apogee沒有我想像中好喝,他要放了一天後才是我喜歡的口感,剛開醒酒後喝帶酸味不是我喜歡的..我的口味比較喜歡Dry回甘帶香味的紅酒
其他的是我自己亂買的,因為想喝看看單一酒槽(中間)和另一各頂級酒莊,等試喝完我在寫心得好了...左2那瓶純粹是我記的2003年是在歐洲是很熱的一年亂買的...
等我回家後發現...還是有好多漏網之魚喔.......又想再殺去大論發找弟弟幫我找酒了



大論發網站: http://www.rt-mart.com.tw/activity/7105/index.html

ps.其實我沒有很會品酒,我喜歡花不貴的錢喝到OK的酒...太貴的酒我負擔不起喝了我也不會去記的好不好喝....我的記憶力有點不大好...有時候明明喝到一瓶很想吐的酒,下次還是會不小心被我帶回來又再讓我想吐一次...我很羨慕當我在歐洲的時候,可以用不到5歐元就買到好喝的酒的感動!!

到現在我只會分辨,我喜歡或我不喜歡,我現在可以很清楚的說我不喜歡甜的紅酒,對我而言那叫噁心..我喜歡dry,又回甘帶香味的紅酒...可以帶點微微的酸味但不能容忍過酸的....目前我比較喜歡的紅酒生產國有法國/西班牙....等我下次過新年去義大利時我要逼大熊帶我去toscanna品酒

(Nov.9)右邊第一瓶:法國隆格多克佛傑爾后克紅葡萄酒:
開瓶試時,黑嘉栗的果香很重,喝後沒有深度讓我小失望
醒酒後喝,黑嘉栗的香味依舊,澀味(dry)漸出...但依舊沒有深度上的變化...吞下去就沒有了....失望....
再過一小時後喝...微微有起士味結尾...但依舊是..吞下去就沒有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