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在國外時,都很喜歡去注意他們的一些廣告創意,或者一些很妙的照片
往往都讓我會露出會心的微笑因為這些創意

當然,迷路的時候也會看到好東西的.....這句話又特別適用在威尼斯,每各街頭都會有不同的美
當發現自己一整各不知道在哪的時候.心中雖然有點不安但是又會小小的期待著不知道自己會看到怎樣的風景
有時候當然還是會很挫折因為老是找不到在那,火都會上升但這各時候就整各在考驗自己的耐心
(唉,連在台北都會迷路了我,這耐心有時候還是不足的我發現)

不過這好像又跟我接下來要給大家看的東西又有點搭不上,我的天ㄚ.我的梗越鋪越爛....


在BONN波昂的U-Bahn照到的廣告,據說這是一各萬年曆,那隻猴子是可以左右移動的讓你知道時間/日期
一看我就愛上這隻猴子,快門也就快速按下去啦


這幅畫是我參加Koehn科隆的Lange Nacht der Measum(夜訪博物館)其中一各畫廊看到的
在維也納或在柯隆,我都剛好有機會碰上他們的夜訪博物館的活動,通常在歐洲,去一間博物館的入門票幾乎沒有5歐以上是進不去,夜訪博物館的活動,就是一個人付上10歐之類的價錢(不記的正確數子了),你就可以任意憑著你手上的票根進出一同參加這活動的博物館,其實這對平常因為預算的關係不敢去博物館但又很想去的人來說,是一各很划算的機會
只是阿....其實平常一間博物館呆上一各小時就會無法專心的我,這樣一口氣塞太多東西在腦袋裡有點會要爆炸是真的




在維也納的Augarden照到的,那時候我住的地方離Augarden超近,一各轉彎就到了,所以我也很喜歡有空就往這公園裡跑,邊散步邊放空邊看人邊曬太陽...做什麼都好


一各電影方面的活動海報



我在維也納時適逢莫札特逝世XXX年的慶祝(年紀大了,一回台灣啥都忘光光了)
剛好有一間新的theater開幕,開幕的海報就來這樣一各聳動的標題來吸引大家的眼神
(也不知道是間接道出維也納一些受不了莫札特形象一直在眼前晃動的人的心聲??)

.
這是我最愛的一張海報.第一次看到時害我不小心噗嗤笑出來
雖然我到現在還是猜不出來這是要幹麻的活動

這幾天在找我以前在歐洲住的時候的一些照片時.發現,我突然好想念維也納

維也納真的是一各充滿氧氣充滿藝術和充滿貴族格調的一各城市,也是一各讓我覺得住在裡面很舒服,每個人自由的很尊重彼此的生活方式

希望有一天,可以在有機會回去看看那邊的老朋友們,在咖啡館喝上一下午的咖啡,在Hernigen愜意的品嚐白酒..一起在戶外聽LIVE的表演....好想念維也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