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在路上,有時候一些朋友都說我看來很愜意,腳步輕盈的很像是在出國度假的步調
說真的,我喜歡走路然後欣賞經過的地方有些怎麼樣的東西
像是路上可能這朵花開的好漂亮,像我家附近有人曾經種過向日葵,'那時候那向日葵一口氣一起開花在路邊每到真的讓我就停下腳步照了張照片

拜託,誰會沒事種向日葵阿?(至少我不會......)
ok,以上純粹我只是想要鋪個梗告訴大家我愛在邊走路邊東張西望(事實上是邊迷路邊裝沒事假裝欣賞風景)
醬東張西望讓我發現一個好東西
噹噹噹~~路邊塗鴉
而且我有發現路邊塗鴉的創意有越來越多的趨勢,每個都屌得不得了..我想這些街頭創作家應該都是一些可能在哪是個名人但我有眼是泰山但是就是叫不出名子吧


這個我印象是在西門町照到的,他背景其實是好像是某家店的壁畫但這傢伙硬是亂來..其實整面牆看來非常搶眼


這個好像是在台北車站照到的,一看就是同一個傢伙下手的


這個是我在誠品還是新光三越一個活動中,看到他們請了這些塗鴉藝術家去塗鴉液晶螢幕的背面,這傢伙的畫也算是我有看過的(這樣講好像自己很厲害好像啥都知道但事實上都不知道...)


應該是同上一個傢伙畫的,因為筆風很像


在東區照到的,同一個塗鴉師


這傢伙的創作驚人,都用眼睛電人我想


另外版的丸子三兄弟??


老覺得這個很有品客洋芋片的感覺...滿腦袋只想到要吃@@
其實越簡單的線條卻能帶出想要的感覺是很不容易的...這傢伙的繪畫背景頗強的


好一條魚呀~

以上,這類的畫風都是親筆塗鴉的,其實後來越拍越發現還有別招,也是很厲害的(  可以快速做畫不會被環保署抓到危害市容的方法吧我想..)


這樣尿尿小童不能尿尿耶....上面打了個蝴蝶結耶....(我在講啥阿我)


問號唐老鴨??還是帶著帽子的問號?


富貴大吉???超牡丹系列


不知怎的看到這個就想到頭文字d...這個應該搞了很久才噴好吧我猜


熱血不知道踩到啥的少女??


在國父紀念館站附近有一排的鐵皮圍牆,上面有各式各樣的噴漆,不過那次我就只拍了這個因為很有fu....有讓我感到這位枯櫓先生的無奈


看到這就讓我想起這個東西有毒的感覺...碰到或舔到就會死人



LET MY PEOPLE GO.....恩,但是要go去哪阿??



我相信還有很多地方有好的塗鴉著我去發現,沒事走路不要太專心在走路上,偶爾分個心在街邊的小東西上,也會讓你有驚喜的
(硬是要來一句啥東西來當結語)
來預告一下我下一篇應該會是我在國外邊走邊迷路所照到的東西...是阿,迷路的個性是到哪國都是一樣的不變...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