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喝酒,但是是如同我在國外所知道的文化,是日常飲料中的一種
不是用來豪飲,或者是用來好像止癮,絕對不是
為了只是喝來放鬆一天的緊張,一天的勞累
非常不喜歡台灣的一些飲酒文化,非要灌到對方醉為止甚至是,你不敬我酒是不敬!!
還記得我第一份工作尾牙,大家是一口一口乾釣紅酒的浪費喝法,春酒是一定要人喝到掛然後那個不善飲酒的人回到辦公室吐在桌上
我非常不喜歡這樣
我喜歡的是跟朋友互相手拿著酒,自己用著自己的步調喝著自己的酒,偶而講到啥好玩的東西會互敬一下,
而不是被逼著喝酒趕進度

可能是我這樣偶而把酒放在口上,或是常聽到的人就是那幾個,那些人直接就下我定論,大排貓就是酒鬼,酒女,速不知這樣的大明會讓我聽了不舒服嘛??

每當我提議要去吃"快炒"時,這人就會加上一句,我不喝酒...靠邀 ....我只說吃快炒我有說要喝酒嘛?就算我們真的喝了你也可以不要喝阿,為什麼用你的觀點來推翻一切??
每當我說我周末睡一天時,這人就會猜"你昨天喝太多了!!厚"....我就不能夠周末補眠嘛?你跟我講事情就一定要講到酒嗎?
每當我說我跟同事去KTV唱歌時,這人就會提到一句"你不要喝太多"  你以為我去KTV就是去跟人拼酒嘛?請你也想想也有人跟你一樣是去KTV不會喝酒的!!

但這人又很愛找我說她心情不好要喝酒,但是我現在發現他只是再找跟我講話的共同語言,覺得找我喝酒好像就可以跟我同一等級的酷,炫一樣
甚至要我要是有要去哪裡夜店跳舞的話,找他一起去
你當我白癡喔,你跟我去一趟是不是會從你小眼睛裡的觀點又要說我跳舞跳得有多浪?

剛開始覺得這人還聊得來,同tone的人,但是漸漸的,我會閉上嘴把,保持一定禮貌距離,自以為是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