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說他想吃烤布丁麵包當早餐....我第一各念頭是,我買統一布丁+波羅麵包送給他好了...後來網路上晃晃後沒想到我找到一各以前就看過的食譜,其實烤布丁蛋糕沒降難哩

材料:

牛奶300cc<我是用脫脂的,你可以用全脂或低脂   開心就好>

蛋2顆..其實還可以再加上一顆蛋黃增加黃色可口感

麵包...可以準備可頌,土司,法國麵包...看你喜歡哪種

砂糖...自己看要吃多甜嚕

葡萄乾或蔓越梅乾...這次我忘記買了,但加入些許可以提升整各口感<我是用我後來邊做的李子果醬加上少許...天阿...好好吃喔>

做法:

1.牛奶加入砂糖,可以邊調味看看自己想吃多甜,調味後再加入蛋2顆<或再加上一顆蛋黃>...把他打云

DSC_0116.jpg 

2.把麵包撕塊準備好,把麵包浸入牛奶蛋汁後再放入烤盤<我是用磅蛋糕烤模,大創39買的到>,平均放在底部後,倒入剩下牛奶蛋汁,再灑入些葡萄乾

DSC_0115.jpg <=麵包浸好牛奶蛋汁置於烤模底部

DSC_0118.jpg <=進入烤箱烤烤烤囉

注意:

1.我是用小烤箱去烤的,沒有隔水去烤,基本上是OK的,烤時就是考到筷子插進去拿出來是乾的就可以拿出來囉

2.有些食譜上有明載蛋汁需要過篩,基本上我找不到我家篩子也沒有買到,我就直接倒進去...說真的,好像沒差有沒有過篩這件事

3.隔天早餐就吃他啦....好吃的不得了不得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