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x_and_the_city.jpg 

今天朋友丟了一個訊息來給我

妮  @  啾 說: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29784
 大排貓 說:
 ?
妮  @  啾 說:
 這本書不錯

 大排貓 說:
  醬好心酸

妮  @  啾 說:
 要先準備好最壞的打算

 大排貓 說:
我很害怕我有這樣的念頭阿....

身邊其實不缺乏很優的女生,每各都經濟自主,有車有房子...啥都有就是沒男人..他們也不是說在挑些什麼
重點就是男生就是不優......不是宅男就是怪咖...但我也不能確認的是他們是真的眼光過高?還是就是沒遇到...但我聽到的都很積極的開拓自己的認識男人人脈,現在應該只差送上婚友社報名表吧我想

有一個朋友是剛分手.交往了數年了,分手原因是,看不下去男生的沒目標的感

認識一個男生,平常下班時間就是打電動打通宵,週末白天都在睡覺晚上打電動

但也有男生女生是眼光過高的

一女是外表普普身材圓潤<唉,都是修飾過的敘述阿>,但喜歡的都是帥哥型的男生

一男是個兒不高要35歲的王老五,非常積極找女朋友但卻是屢試屢敗

我不能用醬來打翻一竿子的男生或女生,可能我身邊的都是圍繞著這樣的男男女女居多吧,當然也有如下版:

一女是外表亮麗,追求者甚眾,搞曖昧幾枚男生我不知就是嚕

一男是已經有女朋友,卻愛上夜店跟夥伴們一起獵豔,有時聽他談論女生時,就知現在外面的夜店混亂到怎樣狀況

 ˙˙˙˙˙˙˙˙˙˙˙˙˙˙˙˙˙˙˙˙˙˙˙˙˙˙˙˙˙˙˙˙˙˙˙˙˙˙˙˙˙˙˙˙˙˙˙˙˙˙˙˙˙˙˙˙˙˙

我不是凱莉,因為我到現在還沒看到Mr.Big的下落.
也不是夏綠蒂,因為我沒有傻到相信自己一定可以找到所謂的soul mate,
我當然更不是米蘭達,我還沒像她這樣事業有成又先未婚生子
更沒辦法是莎曼莎,我沒辦法夜夜睡不同男人.

我想法真的很單純,有時候我真懷疑我這已經看過大大小小事情的我,怎麼可以降單純?
只是想要找的只是可以牽手一直走下去一輩子的對象..
想要有時間的時候做晚餐給他吃
當他人肩膀酸痛時幫他按摩舒緩一下
想要每天早上就一個morning kiss
下午時2人一人一杯咖啡個自看看書,有陪伴的安靜自己
吵架時的冷戰
可以互相知道對方hows your day...不是只是想要知道每件工作上細節,但就只是想知道hows your day
事情的分享
拌嘴的快樂
想要擁抱時有個溫軟的胸膛
生病時的支持
有默契的想法
但似乎手邊的紅線卻是糾糾結不知另一端在哪...

朋友已經開始準備孤老一輩子的念頭..真的嚇到我了....我自己上面的想法...也嚇到我了

 深呼吸...看看遠方...就是想嘛...有緣就碰到了吧,要是真的無緣,那也只能說..能怎麼辦呢?..呵 

ps.有感而發但似乎都是跳躍的...有些想法是一溜而過...沒法付諸在文字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