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仗有沒有給他嚇人?找這些香料是不難,但對英文跟德文和中文名稱時是很難,因為眼都花了,我還重複買了2罐,你看我有沒有對的昏頭去?

DSC_0006.jpg

大家排排站立正站好!!

DSC_0007.jpg

像左看,有蒔蘿,丁香,肉桂,丁香粒,胡萲粉,孜然粉,百里香葉,荳蔻粉

DSC_0010.jpg 

向右看:肉桂卷,小茴香仔,薑粉,鼠尾草,洋香菜葉,義大利香料,紅辣椒粉,月桂葉

 

等我東西弄出來後,我再貼上來分享~昨晚在調香料時,已經有濃濃的懷念滋味出來了,好開心喔~^^

DSC_0011.jpg

這,又是什麼呢?待我12月1號後就來揭開他的迷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