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阿,12月了....今年會不會也太快就過完了點?
咻一下就到了我的最愛的月份了..那天去微風樓下超市時看到這各Adventskalender,馬上毫不遲疑就把它放到購物籃裡去
DSC_0011.jpg 

可以在這裡看到比較詳細的簡介: 連結1, 連結2

之前在德國時,還看過很厲害給成人大概30-50ml小瓶烈酒版的,一天開一瓶喝(還真high),不然就是給小朋友一天一各小禮物(像是小汽車之類的)
更搞工一點就是媽媽自己做,準備24各小東西在袋子裡讓小朋友一天拆一包,以前的房東太太就這樣幫他小孩準備..看的我也好想要喔(幼稚!)
甚至一次耶誕市集旁的一間房子,把窗戶分成24各,上面註明日期數字,一天亮一各(12月1號就亮1號窗)

剛剛找了一下,今年看到有

未命名.JPG 

=>真好奇他媽媽會放什麼東西在箱子裡

未命名.JPG 

=>一天一箱,媽媽可能要想很久看要塞啥東西進去吧!

未命名.JPG 

=>這有沒有太漂亮了一點??家裡有這麼缺水桶嗎?

未命名.JPG 

=>這也好美喔

以上照片來自這裡

看了這麼美的Adventskalender後,再看看我手邊這各...唉...所謂沒魚蝦也好,只是裡面的巧克力還真不是普通的難吃阿,去年在溫德買的都沒有這麼差@@

DSC06853.JPG 

=>打開後下面有別的圖案
DSC06854.JPG 

發現我真的已經養成習慣,在12月的時候要認真過耶誕節,耶誕節其實就如同我們的過農曆年,是西方國家家人相聚的時間,只是他們是交換禮物,不是給紅包,呵
現在的我,滿心期待著耶誕來臨,和朋友一起喝熱燒酒Gluehwein還有交換禮物(一整各還是用很熱鬧方式在過耶誕)

耶誕衍伸閱讀:

德國耶誕節前夕
義大利耶誕....
芬蘭的耶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