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35.jpg 

日前幫朋友買生日禮物時,不小心變成escents的會員..他會員禮其實還不賴,又有DIY課程又有每2各月來店回禮,其實我最哈的是生日當月的半價按摩還有不定期的DIY免費課程,所以覺得不小心加入這會員行列似乎是一各美麗的錯誤(啥鬼阿,是花大錢的錯誤好嗎= =)

今天來上的是精油DIY課程,老師講解的很仔細,今天課程也比較傾向是針對女性常會出現的經前症候群,經痛甚至到更年期的保養來安排幾支實用的精油

IMG_0337.jpg 

上圖:每個人有一張講義讓你可以記筆記,當場還提供花草茶和現烤餅乾給大家提提神喔

老師在講解過後,大家就開始先動筆想想自己想要調配的內容以及分配,想不出來的人老師還提供他們手邊有的一些配方給我們參考哩,每個人當天發一小瓶10ml的荷荷巴油,精油就放在桌上任你使用,不過切記一點就是,精油滴數是需要經過換算,不能過多也勿過少,所以剛剛好就好

IMG_0339.jpg 

上圖:俺的成品,針對經前陣候群所調配的,因為我大姨媽要來之前脾氣真的會暴躁,隨時想翻桌,又會水腫和漲乳,很不舒服,希望這配方可以對我有點幫助...

IMG_0336.jpg 

會後結束,我忍不住就買了一直很想買的yoga精油,裡面是混合了瀖香百合和檀香,味道我很喜歡因為會讓人有沉靜下來的能力,回家後就馬上調了一瓶按摩油,和室內薰香使用..好愛好愛喔,也好想把他的護手霜帶回家(忍住,因為庫存很多護手霜還用不完@@)

結果隔天去了趟第一化工想買精油空瓶來裝調好的油....沒想到那邊精油好便宜喔...便宜到我回頭問工作人員怎麼你們的油醬便宜,得到的回覆也很妙"因為有些店賣太貴了",哈哈
當場我就又敗了一些精油回家,想想反正剛開始玩也不知道成效,就先擋著用吧,不然以喵這3分鐘熱度的人,買太貴只是浪費會丟在旁邊不玩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