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jpg 

又是托福...來試試這家傳說中高檔的素食餐廳鈺善閣
點的餐是一人13XX大洋一份的

photo1.jpg 

能量洗手水?讓人吃飯前可以洗洗手...洗滌心靈?

photo2.jpg 

在等菜上之前先點了一份蘿菠糕吃吃先~很香又水準以上,不錯

photo3.jpg 

魚刺羹,上面的魚刺是蒟蒻做成的,加了紅醋更優~

photo4.jpg

小菜先來各一盤?裡面有一半是蒟蒻製成,我好愛上面的那各醬,有點像是用金桔+薑+榴橙汁...害我一整各很想下次如法泡製這各醬然後加橄欖油,就變成莎拉的dressing

photo5.jpg 

右上方番茄配酸黃瓜,下面是蘿菠..一整各都很爽口

photo6.jpg 

下方是用麻油口味的年糕,很香,好吃,上面那2塊蒟蒻就是很像壽司,配那各橘醬一起吃的

photo8.jpg 

熱騰騰的南瓜湯...超好喝,一整各味道非常恰當

photo9.jpg 

佼白筍+猴頭菇焗烤

photo10.jpg 

洗味蕾的陳年糯米醋+薰衣草和蜂蜜......超超超超好喝,喝完我馬上想帶一瓶他的醋回家哩

photo11.jpg 

麻油香菇湯...真的也很好喝,帶有麻油香味的高湯配上吃起來脆脆的菇纇,很爽口

photo12.jpg 

最厲害的就是這各血糕,當然不是真的豬血糕但口感真的很像

photo13.jpg 

主菜來啦...牛排一份..當然是用香菇頭去做出來的,他們建議吃一半後再配上左上方的配菜一起搭配

photo14.jpg 

這是我覺得最厲害的一道,那各湯上面漂的是野薑花...整個菌菇湯裡面就帶著野薑花的清香...旁邊的香椿飯團也很爽口,超好吃

photo15.jpg 

甜點

 

整體來說,我覺得是CP值很高的餐廳,當然在他只有賣套餐情況下看似高価,但對我現在目前工作需要應酬來說,這餐對身體的負擔就相對少很多,很喜歡

鈺善閣
地址:北市北平東路14號1F
TEL:02-2394-51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