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我從去年11月跟瞞著爹約定位,終於直到昨日....喵我才真的可以吃到T_T(孩子都可以生一各出來的時間我才吃到一頓飯,有沒有醬慘?)
o.jpg 

他我要是沒記錯,就只有做晚餐5/7/9點3輪客人,因為整間店只有5坪半大小,所以扣除吧台就只有6各客人的位置,.我是看吧台前的位置說真的小擠,我是跟友人坐裡面小包廂位置,小小愜意一點...

b.jpg 

上圖>生魚片...說真的我是認魚白吃...這4種魚基本上就呼嚕呼嚕下肚,欣賞的是師父有用墾丁的魚(愛用國貨?)然後還有山葵是用新鮮的現磨耶!
最左邊的那各很合我味

c.jpg 

烤小玉米...是第一次看到還有外面的膜的小玉米,沒想到用奶油和一點鹽,可以把小玉米的鮮美度帶出,回家哪天來試試好了!

d.jpg 

左邊是醃蘿菠,右邊是紫蘇葉包蘋果,都是洗清味壘的醃製物

e.jpg 

上面3種壽司,恩..喵我不記的是啥魚嚕,不過中間因為帶有新鮮紫蘇葉的提味,略有搶掉下面的魚和明太子的味道,最左邊那貫的好吃,上面附加的魚脂很將整各味道更上一層樓

f.jpg 

上圖>這是用一片一片的魚去疊出來的,上面的切工會讓人覺得那各魚塊所帶來在口中的愉快^^

g.jpg 

上圖>上面點墬的是柚子黑胡椒(泥?)也是一各很搶味的點墬..但又好吃..一整各有點矛盾中,因為會想說,吃降的東西時就是要吃魚的鮮度和滋味,要是提味的東西過度的話,是否就失去提味的腳色?但這提味的東西又好吃時...好難想喔...

h.jpg 

上圖>左邊是用柴魚淡醬油牡蠣,右邊是螃蟹(我猜是帝王蟹)...都好好吃喔~~~因為我不敢吃牡蠣,所以用柴魚醃製過的我覺得很好入口

k.jpg  

最右邊的是鰻魚,恩,就是鰻魚味(討打的形容法)...中間是海膽,不腥好吃,左邊是東港黑鮪不知哪一部分的生魚片

l.jpg 

上圖>墾丁釣的石狗公,上面配辣蘿蔔泥  ,好吃會想再來一次的,石狗公很有咬勁,加上辣蘿蔔泥,很優...但不知怎地我跟我朋友都覺得辣蘿蔔泥吃起來很像韓國泡麵味,哈

m.jpg 

上圖>2種烤魚

n.jpg 

上圖>野生蛤礪味曾湯和白菇? 清爽!!

吃下來,小撐...希望下次再來試試500元的套餐..也希望不會又是半年後的事嚕,哈!

瞞著爹 
地址:台北市師大路68巷25號
 電話:(02)236978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