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前夕去準備一下糧食,想吃點清淡的,就想到烤魚,這條我也忘了是叫啥魚,就成了我囊中之物 

ya.JPG

到樓上拔了長的很旺盛的迷迭香(真不知我媽到底澆了啥),和一點九層塔(努力說服我媽幫我種羅勒,哪天去帶各一盆回家讓我媽順便照顧一下好嚕)

11.JPG 

把魚肚子打開,放進上述迷迭香和九層塔,錫箔紙舖好,上面滴點橄欖油讓魚皮烤好後不會沾粘,把魚擺上後,灑上鹽和胡椒粉,我有再灑一點鼠尾草在上面,擠上檸檬汁和橄欖油
把錫箔紙封起來,送入烤箱
我是用小烤箱,不能調溫度的那種,烤約15-10分鐘

2.JPG 

完成成品,不夠鹹的話可以在加些鹽,因為口味很淡所以我會配各白酒或淡啤酒, 一條魚就可以餵飽飽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