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JPG 

 杭州小籠湯包,位於中正紀念堂靠近金歐女中處..這次是 第二次來造訪..有點被那個人潮給嚇到,上次可能因為是非假日晚上,所以人沒有假日這樣多吧

a.JPG 

萬頭鑽洞的FU?
再等了約半小時後,終於有位置了,肚子很餓耶...就馬上點了油豆腐湯,絲瓜小龍包,乾隆灌湯餃 然後一份蔥油餅

b.JPG 
油豆腐湯,個人是覺得很妙的湯因為裡面啥料都有油豆腐,小餛鈍,蛋絲...etc...

9.JPG 

招牌來囉,絲瓜蝦仁小龍包.

f.JPG 

吃起來超清爽的啦,沒有過多肉汁的油膩感,我想我一個人應該可以把一籠吃掉的低

d.JPG

乾隆灌湯餃 ...這份就真的是小龍包..肉汁洋溢阿~

c.JPG 

很濃郁的口感..可惜我覺得吃了各2.3顆我就有膩了的感覺..

h.JPG  

蔥油餅..我個人喜歡這種的厚版的蔥油餅,咬起來很扎實的爽快感,好吃~

杭州小籠湯包
ADD:台北市杭州南路二段17號
TEL:02239358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