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在家裡涼後...錯...
應該說是在9月初大熊回歐洲後,在找工作之餘,在家裡已經有種無聊到要抓蚊子打蒼蠅的衝動
電視也看了N變的洋片電影台的重播後,下定決心來畫些東西

要畫東西也不是找紙或畫布,我就直接在我房間書桌後面的衣櫃上大作文章
因為聽信有人說,要在你常坐的位置後面放花或花的照片,可以有長輩緣(沒想到我這年紀已經開始迷信這套東西了)
所以我就動手畫了些花,看我會不會變的討喜點,找工作順利點,長輩看了會喜歡點,上司會對我提拔點(最好有這樣利害,肖ㄟ)


不管起因是為何,好的是一各老舊的衣櫥就讓我變的小小的美觀了起來


不過我媽已經開始擔心我無聊到畫到全家都是...
而我是在畫完衣櫥要出門買東西時,抬頭看到我家要往6F樓頂樓梯上的一大片空白牆壁..暗暗心動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