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這篇寫的有點慢,畢竟這事情是發生在上週6晚上從7點到10點半的事~
那天晚上韓良億總共衛我們準備了7樣東西
1.什錦冷盤:油漬番茄乾,油漬橄欖,各色義大利香腸(事實上2種而已),漬朝鮮薊

其實這些食材都是韓良億在台灣採買後,再去加上橄欖油,蒜,等其他東西去調味....不過對於肚子餓的我有點不夠塞牙縫:P

2.波隆那肉醬蛋麵

其實這道我有點小失望,因為紅蘿蔔的甜味蓋住肉醬的味道....
3.西西里魚子麵


這道其實是他在開胃菜後第一道上的麵,只是這各排序我是照他發給我們的菜單寫的,這各麵用台灣的魚子就可以做了喔,是我還蠻喜歡的一各麵:)好吃...
4.白酒香草煎蝦
吃的太開心忘了照相...其實這做法跟我們中式炒蝦很像,唯一不同的地方當晚韓良億是用不同的香草去調味...但是一樣好吃,跟我們台菜的乾炒明蝦的相識度可說是有85%以上喔
5.牛肝菇紅酒雞

我在猜有可能是我前面的麵吃的太high了,這道要上時其實已經時間約快要10點...有點小撐了...但是也是一道不難又好吃的菜,撘上麵包一起更是絕配
6.義大利生菜莎拉
這莎拉就採買台灣可以買的到的一些洋生菜,用橄欖油+醋去調味..可惜菜吃起來的口感不夠清脆...
7.義式鮮乳酪佐鮮果


這各甜點...我覺ㄉ奶油鮮奶油有點過膩...他們選的奇異果會咬舌...如果在鮮奶油可以讓人吃起來沒有負擔,奇異果不咬嘴的話,應該會是一個又簡單又好吃的甜點


結論,這次下來,花了我1000大洋...吃的東西我覺得以1000來講是有小貴..(吃義大利菜沒有配酒耶....很詭異)但是聽韓家姊妹的演講....無價:)

ps...還不錯的是他們還提供義大利的氣泡礦泉水喔

pss.下面網頁可以讓你多看看其他照片攸:)

http://www.southvillage.com.tw/albrum/albrum_0024/alburm_p00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