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克力美女不是只有外表甜而已
聲音跟舞藝真的是嚇死人不嚐命

剛進場時...發現她這2007年最後一場演唱會人數有點難看
因為小空~~~曠



7點半左右的景象



醬拍照...這位小姐你好像是在一個空曠球場拍照的感覺...一點也不像是聽演唱會耶~~



還好快開唱前有滿一點的感覺..不過我覺得這次的單位規劃的很差,有人會花6K的票,"坐"在搖滾區聽R&B歌手演唱會嘛??
而且,等到開唱後,根本沒人坐著,全都站到椅子上去了,這樣反而影響到後面沒有站在椅子上的人的視線..所以大家拼命搶椅子站,又危險又好笑!!
而且阿,裡面的工作人員根本沒有做到把守各分區點的檢查票根的動作,所以蠻多人很順利的從我這邊的2500票區跑到4500票區...真好賺勒
更好笑的是,裡面還有運動員坐在後面角落偷聽.....我在猜他們應該是晚上特意留下來的..


不過還好演唱會看到那巧克力美人站在台上後,之前那種空蕩蕩不夠熱場+看到人偷渡的不爽,就一掃而空
因為她的歌喉之驚人的讓那些台灣自以為多強的女歌手汗顏..與其跳體操舞蹈還不如把歌藝練好一點

快歌是邊唱邊跳的臉不紅氣不喘的標高音還耍花腔轉音
慢歌是讓你聽的眼淚也想飆出來的感動

整整唱下來2各小時讓人覺得時間過的真快...最後那支安可曲她好可愛,穿了件像是蜜蜂顏色的衣服唱了首快歌
而且去過中山聽演唱會的人一定知道,那邊有一各非常巨大的干擾也就是飛機會從頭上經過
每當一架飛機經過時,Beyonce就會小喵一下上面然後露出拿它沒辦法甜美笑容,她的歌聲還會刻意放大去跟那飛機帶來的噪音互尬
當她露出醬的舉動時,就會覺得
哇...她是真的,不是只是平常在電視上MV裡的辣妹女歌手,她活生生的站在舞台上為大家唱歌呢




今天看到很多新聞和報紙的報導,我發現台灣的媒體水準之差的只會去注意並報導她露出安全褲和疑似露點的新聞,而不去強調人家的歌藝和整個演唱曲目的安排巧思
說真的,這次的曲目安排很有她在演藝圈中演進過程展現出來,在這次的演唱中,她把她還把她在天命真女中的重要歌曲以及在夢幻女郎中電影裡她演唱的部分挑選出幾首與大家互動

更別提她還花心思找來女子樂團(她的BAND全都是各色女生)...吹薩克斯風的女生solo之強的,女電吉他手把電吉他放在肩膀上演奏,女鼓手矇著眼睛solo...etc
在在顯示出她對女性的主張,女生一樣可以很獨立,跟男生一樣有傑出相對甚至更優的表現

當然啦,她也有挑了幾各又養眼又有看頭的黑人男舞者...又是肌肉又是帥..呵呵..我在流口水了

現在的我,超期待聯合公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