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y f rocks!!

下午5點多的時候, 一個朋友已經翹班殺去中山足球場了,還打電話來跟我通報
"Cat,你確定你不要請一各小時假先過來排隊?圓山站出來後就走不動了喔..因為已經從足球場那排過來ㄌ..."
么壽....這怎麼的了,怎麼樣我都是花了3000塊的票要進去聽的耶
馬上叫台小黃在公司樓下等我只要一打鍾我就往下衝,要小黃快點載我去MRT飆過去
(本來還想要乖乖從公司坐公車去MRT的,想想還是花點錢買點時間好了)



這次主辦單位真的有花心思去指揮現場的動線,我其實到了後,排各不到5分鐘的隊就進場了
不像我上次去聽黑眼豆豆,買最貴的票卻連熱場樂團的表演都沒聽到,演唱會還是我們終於進場後馬上開始,那時候其實我相信每個人都肚子一把火,因為排在演唱會外聽到裡面的歡呼聲我們卻人在外面
只是一如往常的不能帶吃帶喝的進去,話是醬說啦,但我的包包理偷渡了一瓶whisky是真的:P
所以我就在門口要進場前,馬上把我的壽司狼吞虎嚥起來,朋友好心遞來可樂,一喝傻眼,裡面已經参好whisky等著我們喝了,我們2各女生當場把那瓶可樂喝掉...就很輕飄飆的入場了
一進去真是嚇死人,因為都是人,這4萬多人的威力可不能小看,而且linkin park的聽眾年齡層之廣的我有點訝異
很多高中生,東區辣妹和俊男幫,更爆笑的我在現場看到2各女生打扮近乎全粉紅色,梳包頭,肩膀披個白色大領巾,身穿洋裝腳踏高跟鞋..根本就是要去吃喜酒的吧???
還看到一個男生在旁邊就搭訕起來一各在等朋友的女生...你當這是夜店給你泡妹的喔??

不錯的地方也是我第一次看到,演唱會有販賣飲料,並且通通一律是用透明塑膠杯裝給你,以免你過high拿罐子亂K人,只是苦了我們這些嘴巴口易乾的,要一直排隊去買飲料
<==那2個白色帳棚就是飲料販賣部,再瞧瞧那個隊伍的長度....

演唱會一開始,我真的一各大大懾服,為什麼這些唱現場都可以唱的這樣的棒呢??
中間就整整唱滿要2小時,那查斯特的聲音真的驚人,可以狂烈嘶吼著,又可以清柔的唱著慢歌
現場每各會唱的人跟著他們一起搖頭吶喊,我也是其中一個,一整晚像一個跳豆一樣,跳來跳去的
2個小時下來根本就是一個爽
演唱會結束後,我根本已經癱瘓了,因為超累,隔天是脖子酸小腿也酸的..但是心中的壓力,也隨著這場的演唱會狂叫中發洩了出來

唯一還是有美中不足的地方,他們不唱安可歌...小小的嘆息著...我還沒high夠耶


所以演唱會一結束,大燈馬上全亮...套句我朋友說的話

還真像在夜店裡high的正爽的時候被警察臨檢....(傻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