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起了念頭...下了最後的決定..到最後的說出口...
我掙扎了要一各月..因為不知道這是不是最好的決定,對你我而言...
在前周5晚上喝掛在plush,到樓下坐在路旁狂哭後...我還是決定了....

我要謝謝你的大方
你的祝福

我要揮別屬於我的熊抱
和無數個"我需要一個kiss"


我對你而言,只是一個在遙遠居住的女朋友
當你心情低落時,我只能用簡訊+MSN通話來安慰你

你對我而言,只是一個我能掛在嘴巴上的男朋友
在我工作低潮時,你也只能用簡訊+MSN通話來鼓勵我

為什麼...在我說了後,眼淚卻一直無法停的掉下來...
如果,你責怪我的話,我還不至於眼淚一直下
可是...你卻大方的祝福我...雖然我有感覺到你的勉強微笑著
這讓我更止不住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