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ww.google.com
 
just fucking google

其實很想寫這樣的東西也有一陣子了,但在拜讀了壽司的同樣類似的文章後,發現不吐為快
大牌貓我的BLOG也沒有像草莓夫人或壽司一樣的空前盛況
只是我周圍有些朋友有時會有讓我有啼笑皆非的痛苦出現..在這與大家分享~

例一:
今天才發生的事,在公司時一位沒事很愛跟我在MSN上哈拉的男同事~
男同事:這週末你有什麼計畫嘛??
大牌貓:嘿嘿,明晚我要去南村落
男同事:什麼是南村落??
大牌貓:請上期摩收詢...你就知道了

大牌貓:你有找到南村落的網站了嗎??
男同事:有~有...明天有什麼課程阿??那我可以報名嘛??
大牌貓:.........其實心理暗幹,你要是有去那各網站,你會很清楚要怎樣報名吧先生...然後實在不想回他就裝忙沒看到....

例二:
我有依各表妹現在在上大學,是大2生~
表妹:姊姊....我暑假很想打工,你可以跟我講我在哪可以找到打工嘛??
大牌貓:你可以到網站上找看看阿            其實心理訝異著,天阿,表妹,你......不知道哪裡可以找打工嘛??
表妹:我不知道哪各網站耶
大牌貓:....www.104.com.tw www.1111.com.tw........事實上嘴角在抽續,很想呼喊就算你不知道GOOGLE大哥好了,YAHOO小妹總知道吧??還有你報告都不用用網路去尋找資料嘛??
表妹:我找了,但沒有我要的...姊姊,我只能做暑假耶....到底哪裡可以找打工阿
大牌貓:那你就去你家附近的便利商店看看好ㄌ
表妹:但是,我要怎麼跟他說我只要做暑假的??
忍住很想要破口大罵的衝動......決定不回任何話...我是狠心的表姊

例三:
還是那各表妹.....唉唉
表妹:姊姊,你可以教我怎麼做義大利麵嘛??
大牌貓:...............

例四:
朋友:cat~這各英文是什麼意思??
大牌貓:....這各是: **......你可以試試有些線上中英字典的網站,很方便的喔~  想說第一次問,給他一下方向下次就知道不用問我就可以直接找線上字點收尋

過幾天~

朋友:cat~這各英文是什麼意思??
大牌貓:....


說真的,我是一個很沒耐心的人,第一次我還會好對那個發問的人,好脾氣的講說要去哪找,比較方便,像我現在工作上有很多專業的東西,不懂得我都是直接在網站上找有沒有可以解釋的網站,像是期摩的知識和辜狗是我在工作上的好朋友,連期摩的中英線上字典也是我的最愛
所以我是一個,只要有問題,我會先去網路上尋找看看有沒有我要的答案,當真的找不到時,我才會開口去請教比較懂的人,然後跟他說,
這個東西我真的不是很清楚,我在網路上有找了些相關資料,但是還是不夠解除我的疑惑...我知道你是這方面的專家,不知道是否你可以撥空跟我稍稍解釋一下呢???
以我站在對方角度來想,會發現我是有做過功課然後發問的,在應對的感受度上有比較尊重的感觸, 而不是隨隨便變就碰一個問題出來搞死大家的

且'有些人似乎把它當隨便來看待,反正有人問就會有答覆了,自己幹麻花費那樣的力氣去找??

這樣的心得真的是要不得,不管是在自己的工作上或者是生活態度上...你是要靠別人而活的還是靠自己?
Remember, chance is holdimg by y!!

andjust fucking google.....孤狗不夠,還有更多的網頁喔~~~~



ps.以上文章是我昨夜喝紅酒喝到腦袋傻呼呼寫的...沒想到寫的還蠻OK的....哈哈,小小讓我訝異了一下:P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