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以說是一個行動派,不喜歡等的人
但是偏偏我身邊都是一群不守時的朋友


中午吃飯時間到了,我和一個澳洲回來的奧克先到一間人氣旺到不行的韓國料理店,幫其他的同事占了共8個位置
我跟奧克等了要10分鐘,這10分鐘那家店的老闆娘一直走過來
"你們人在不到齊我就要拆桌了喔"
10分鐘裡我就聽了她講了要有3.4次,急得我就趕快打電話催那些屁股還黏在椅子上的同事...然後先幫他們點菜占位置

結果那些大爺們到餐廳後,竟然跟我說位置不夠,所以他們可以取消餐點嗎??
 肚子餓加上老闆娘的態度讓我火氣加深,直接臭臉送給他
"我又不是老闆娘,問我幹麻!!"


還是同事
下班前大家約了要去公司附近的夜市吃平價牛排,我大概6點半後就沒事開始上網等他們
左等右等等到要8點半那些大爺們才甘願離開電腦前去吃這個不知道是晚餐了還是宵夜的牛排
等了2次後我就不想跟他們約了


和幾個女生朋友約好2點在某間咖啡廳喝下午茶聊是非
我依舊是第一個到,10分鐘後其中一個傳簡訊問我那間咖啡廳在哪裡(他媽的,我們約的是2點,不是要你2點出門!!)
20十分鐘過了,依舊我一個人在4個人的位置上等...繼續等
等到我拿起手機,發出一通簡訊
"你們沒有一個人準時是怎樣?最後一個到的要請我吃這頓下午茶,氣"
另一個收到簡訊後馬上摳我,我們不是約2點半嗎??.....2點半個頭...
還好他不到5分鐘就到了,還算是符合要是我們是約2點半內算準時的
剛剛那個發簡訊的過15分鐘後又發簡訊
"我是最後一個到嗎?不要生氣啦,我的公車一直不來>"< " 小姐,這不是你遲到的理由吧

最後一個最扯,其他2個到了後,我們怎麼摳他都不接電話就是不接電話....到了隔天再打還是沒有接電話
這位小姐就降,欠我們在barcode一瓶香檳了!!


你說,是我太準時還是他們太沒有時間觀念??  
我討厭等,也請不要再讓我等,我的時間就不是時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