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去101時,我不愛逛1樓以上的地方反而是往B1走..
是低,我的最愛super market就在jason's market ! 每次去,手上就會帶一瓶酒回家= =+

每次去,總愛在裡面逛逛有沒有價錢OK又可以解饞的東西,就算是一罐我愛喝的氣泡水也開心,有好一陣子沒在那邊閒晃,上上周剛好周日下午聽完"我要成名"歌舞劇後,就晃過去逛了一下
先在熟食區看一下,本來想要買新鮮的cheese但後來被旁邊的salami給吸引過去買了點邊走邊吃
又在晃去必晃的酒區...然後本來叮嚀自己不可以又帶酒回家
光了一圈只相中一瓶義大利的DOCG但一千出的紅酒....左想右想還是放回去......(窮)
結果就正要出去時,就被小姐攔住說,這瓶鴨嘴獸,現在買一送一很划算,配你手上的salami剛好很搭
完了,我又栽在買一送一的貪小便宜小女子心態上
就扛了2瓶走.....



剛好天氣涼了點想喝紅酒的心情就又出現今天拿了一瓶出來喝,
剛打開時到入酒杯中
就先被它的暗紅色的顏色給吸引
再把鼻子放入杯中,一陣甜甜的葡萄乾/又有點甜棗香就把我給吸引
先試一小口,還沒醒酒的酒精味和酸味先蓋過了我的舌頭,但淡淡葡萄香依舊在尾巴時帶出

過了約半小時後再聞
香氣依舊十足但變化成葡萄乾+淡淡的百合花香味
喝入口中是葡萄乾和一點點的水果甜味讓 人很順的喝入口中又交錯出一點Oak的香氣讓人回味

澳洲的卡本,依舊有點符合我先前的印象,很像舊世界的merlot有順口的溫潤口感...

我想,買一送一喝到醬的,算不賴的...呵呵...這次貪小便宜有成功,哈哈

,

<飲酒過量有礙身體健康,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