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勞動節前一天,公司送了一張SOGO禮卷
看著這個禮卷,心想著要拿去換什麼東西好....

第一個跳入腦袋的是
去SOGO敦南店的Tiffany買那條還蠻喜歡的項鍊,我再貼一些錢進去就可以買到了

下班去PURE路上又想想

還是去SOGO復興店上的誠品買本關於瑜珈的外文書好了,不然到運動部去挑件NIKE瑜珈上衣也行,再貼個600塊一定就買的到
結果到誠品沒有看到我要的書,也沒有到樓下的運動店買瑜珈服因為趕著要上瑜珈課就衝衝忙忙離開SOGO
邊走還是邊想那一千塊要幹嘛好
還是去買一瓶紅酒喝掉??
或者一個朋友生日要到了,去挑個禮物送送..?

5/1 勞動節當天去了趟mont et flow買asana的瑜珈服,要付帳時很想問他們說收不收SOGO禮卷(我一定是鬼迷心竅了)

過幾天周末,跟朋友又約在東區吃飯,心裡還在想這一千塊禮卷要怎麼花...
乾脆請朋友吃afternoon tea下午茶好了

但是想歸想,還是沒有行動
在逛SOGO復興新館時逛到一間我很喜歡的丹麥飾品,看到一個很漂亮的銀戒
打完折下來我只要再貼600多就可以買到它
很心動...但莫名的理智制止了我
然後又逛到一個臨時攤位ELLE的挽表一千塊一個,裡面還看到一個還不錯看的手表
但是...還是沒有下手

隔天,練完瑜珈發現我忘記帶內衣@@





我最後的禮卷下場
就是到SOGO去買了套內衣.....

僅僅一張一千塊禮卷,我腦袋裡竟然換化各種不同想買的物品....越想越誇張但他只是一張一千塊禮卷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