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周6,朋友帶我去玫瑰夫人樓上6樓的VIP區喝下午茶,非常氣派的6樓,沙發舒服到坐下去就不想起來只想打瞌睡去
這次去玫瑰夫人沒有第一次在她樓下消費的好,東西整個有變少嚕...說真的我比較喜歡樓下一樓的挑高設計...6樓就是很富麗堂皇而已.....



喝完下午茶後本來要去西門町找同事,但走到慶城街的時候看到那邊出現一間is wine和is cafe
Well,一如往常的我的腳就自動走進去is wine這間專賣加州酒的店,裡面有一個帥哥在那邊幫忙讓人試酒和介紹酒給進去的客人
可能是新的店的關係吧,我進去到我出來都沒客人再進去
也不知道是因為我那天穿低胸的關係??還是那個帥哥也沒事無聊,我就在那邊邊試酒邊跟他哈拉聊天
結果他也很阿莎力的一瓶開一瓶一共'讓我試了7瓶的酒(店內明文規定只能試3支的說)
最後是到2支比較喜歡一點
Maddalena Merlot,pasp robles 2003,一支很詭異口感一點也不像merlot的順口,單寧很完整的酒
還有一支Riboli Family Vineard Cabernet Sauvignon, Rutherford,Napa 1999
很棒的橡木味的一支酒

所以就醬在那邊浩上了有1小時,放了同事鴿子@@"
晚上跟朋友吃完飯後,朋友介紹之下我們殺去永春站那邊有一間數位葡萄酒
很妙的地方是,他是採取自助式,所有的酒都是放在如下圖從義大利引進的恆溫櫃裡,外面有一根tube你可以將酒杯放在下面然後按下鍵選擇,旁邊有乾淨的酒杯讓你隨時可以拿起來飲用(是ISO杯喔)

你在那邊買他一張像是捷運卡儲值的會員卡,那邊所有的酒都可以在你的選擇之下
15ML可能這支葡萄酒是90塊錢,35ML又是130元讓你可以參考,當然更喜歡之下可以還有75ML讓你選擇



在那邊我就試了6支酒,其中最愛的是有以下2支
他有71%的c.Sav, 16%的pelit Verdot和5% Merlot
有黑莓,水果的口感但帶有核桃的香味,很好喝的一支
再來是這支NZ的Pinot Noir
很少有機會喝到NZ的酒,他們還特別請我們試喝
微帶酸的細膩口感,香味中真的帶有檀木的香氣,有機會會想試試06年之前的,應該會不錯

以上,當晚我喝6支但是只付了600多塊,這600多塊還有附上一大盤的cheeze和Salami..well,我是跟我朋友分的,但是我覺得這樣消磨一個晚上也是一個開心
尤其是又跟店裡的人聊得支開心的
開心到他都拿出寶貝來跟我分享,像是下面的聞香瓶(說時在我真不知他的正式名子是啥),還有跟士林電機買進的電動開瓶器...etc
白酒專用的
他們說他們正在談代理權,所以之後應該會在台灣販賣,我超想要一個紅酒的...:)

我想,我會再去這家晃晃的..看到他們有在應徵工讀生,害我馬上當場問他有沒有缺假日班的,哈哈,為了酒真是拉下臉皮呀:P
而且我有問他們怎麼沒有放一下5大酒莊的讓我們這些買不起的可以有機會喝到,他們說他們才剛周年慶完,周年慶的時候真的有5大酒莊還是15ML10塊錢讓酒饕享受....嗚...我沒跟到啦

所以小八的西班牙品酒會沒跟到,但是我自己當天也喝到另類的品酒會,也是稍稍彌補了我的心情,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